[問題] 停藥後月經遲來
已經吃事前避孕藥玫麗安一段時間
因之前有報導國外有人服用玫麗安導致血栓癱瘓
我又有長期嚴重偏頭痛
尤其經前特別嚴重
看到報導有點怕怕的
又有查到有建議以服用第二代避孕藥為優先
若吃第二代有嚴重副作用再吃新型第三代
所以上個月停吃想說再研究看看吃哪個牌子好和考慮看看要不要繼續吃
但停藥已經五十天月經都沒來
之前沒吃藥都不太準大概三十幾天吧
有驗孕 沒懷孕 性行為都有有全程使用保險套
聽說停藥有人會暫時性停經
這麼久沒來需要看醫生催經嗎
還是繼續等等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2.230.251
推
01/17 10:15, , 1F
01/17 10:15, 1F
推
01/17 10:27, , 2F
01/17 10:27, 2F
推
01/17 11:02, , 3F
01/17 11:02, 3F
→
01/18 01:51, , 4F
01/18 01:51, 4F
推
01/18 12:30, , 5F
01/18 12:30, 5F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0
1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