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性愛過程的各種疑問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3/01/15 22:53),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和男朋友做的時候每次進來都會痛 都會出現像第一次的那種痛感 之後抽插幾下就不會了 我自認為很濕了可是卻還會痛 之後上一兩次的廁所也會痛QAQ 該怎麼解決呢 ? 還有在過程中我只覺得插進來滿滿被充實很舒服 但是對抽插卻沒什麼感覺.. 當然也沒有高潮過 和男朋友做的次數大概還不到十次 而男朋友很容易分心 原本他快射的我只是稍微動一下他就沒有射的感覺了 他都抽插好久滿身大汗都還不想射 但是有幾次還是有成功 會不會其實他沒這麼喜歡我所以才這麼容易分心 ? 以上幾個問題麻煩各位給些建議了 謝謝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209

01/15 23:03, , 1F
而不會直說 再親密的人在任何情況下都有可能傷害自己
01/15 23:03, 1F

01/15 23:03, , 2F
01/15 23:03, 2F

01/15 23:41, , 3F
妳也想太多= = 明說就男方不夠猛女方不夠淫 需混身解數
01/15 23:41, 3F

01/16 01:54, , 4F
感染抑或發炎?或是事前清潔沒有做好?才會有刺痛感?
01/16 01:54, 4F

01/16 08:17, , 5F
男生應該是想表現,所以才會刻意分心吧,就算射不出來
01/16 08:17, 5F

01/16 08:20, , 6F
最沒直接關係的原因就是愛不愛你XD
01/16 08:20, 6F

01/16 14:08, , 7F
多試幾次,痛感應該會消失,不是只有第一次才會痛
01/16 14:08, 7F
文章代碼(AID): #1GzMrX6V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zMrX6V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