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如何消除事後藥的不適感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3/01/13 22:22),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星期三和閃光愛愛的時候 不小心套套破了... 隔天去藥局買了芷韻碇 結果昨天開始就有點愛睏,有點噁心的感覺 (典型出現的副作用 嗚嗚嗚 然後有小出血 (我知道這是常見的endometrium剝落 想問一下 有沒有版友可以建議消除這些不適感的方法啊 有需要去跟藥局再拿消除副作用的藥嗎?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36 ※ 編輯: femininesex1 來自: 140.112.24.36 (01/13 22:46)

01/14 00:43, , 1F
b群試試
01/14 00:43, 1F

01/14 02:31, , 2F
加一顆b6應該會好很多
01/14 02:31, 2F

01/14 12:41, , 3F
看醫生,換藥~
01/14 12:41, 3F

01/14 19:28, , 4F
他都吃下去了 你要他換啥藥阿
01/14 19:28, 4F

01/25 03:36, , 5F
多喝水增進代謝??把他代謝掉??
01/25 03:36, 5F
文章代碼(AID): #1GyiCASI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yiCASI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