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生理期發燒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蚊仔)時間13年前 (2013/01/13 15:38),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生理期不太會經痛的體質, 頂多是腹脹﹑怠倦嗜睡,偶爾會脹氣腹瀉。 不過我有多囊所以都有在固定吃調經(避孕)藥。 昨天是經期的第三天, 一整天都覺得很怠倦,人整個很軟, 到了晚上竟然開始頭暈﹑身體酸痛﹑還發燒到38.5度, 以為是感冒,可是並沒有任何感冒症狀或是徵兆, 也曾聽說生理期來時體溫會升高,可是會這麼高嗎? 以前從沒有發生過經期發燒的現象! 到了今天燒也退了,可是還是有些怠倦嗜睡, 今天是禮拜天也無法問診, 長輩是說會發燒一定是身體的哪邊發炎出問題, 可是我現在完全搞不清楚要看耳鼻喉或是婦科阿…Orz 還是這樣很正常,只是因為生理期身體比較虛天氣又冷才會這樣?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90.188

01/13 16:03, , 1F
不知道要看哪科可以先看家醫科
01/13 16:03, 1F

01/13 16:04, , 2F
家醫科醫生會判斷你可以先看哪一科?
01/13 16:04, 2F

01/13 16:27, , 3F
人的身體真是奧妙,每個人都不同,很難理解
01/13 16:27, 3F

01/13 16:45, , 4F
忽然燒起來 聽起來像是流感 可能是生理期免疫降低中標了
01/13 16:45, 4F

01/13 18:33, , 5F
之前生理期必發燒檢查後發現巧囊。開刀後就不再燒了
01/13 18:33, 5F

01/13 21:06, , 6F
你除了發燒有其他徵狀嗎?
01/13 21:06, 6F

01/13 21:15, , 7F
台灣的家醫不是很成功
01/13 21:15, 7F

01/14 22:05, , 8F
小姐,我看你是感冒了吧,快去看醫生啦
01/14 22:05, 8F

01/14 22:06, , 9F
先耳鼻喉啦,你的症狀撇除經期來,根本就發燒感冒啊
01/14 22:06, 9F

01/14 23:13, , 10F
我有時候也會這樣= ="
01/14 23:13, 10F

01/19 19:19, , 11F
會寒熱交替或是到了晚上頭昏、神志不清楚嗎
01/19 19:19, 11F
文章代碼(AID): #1GycIAi7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ycIAi7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