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生理期中吃事後藥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咩咩)時間13年前 (2013/01/12 00:32), 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知道生理期性行為很不可取 但是是突發狀況 :( 還請大家高抬貴手 鞭小力一點...>"< 1/9生理期第一天 1/10保險套不小心破了 1/11吃事後避孕藥 雖然問了很多藥局說不用吃沒關係不太可能會懷孕 吃了也是浪費錢之類的...但吃了我心裡還是踏實許多 我想請教的是 我今天吃了藥之後MC就沒了,通常我來一次都是7天左右 今天第三天應該是量最多的時候,會停止是因為我吃了藥的影響嗎? 那我接下來應該是去看醫生 還是 吃藥後mc停止是正常的,沒關係? 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58.125

01/12 01:52, , 1F
生理期前五天幾乎不可能懷孕
01/12 01:52, 1F

01/12 01:52, , 2F
回想一下排卵日跟生理期的關係?
01/12 01:52, 2F

01/12 01:54, , 3F
第二天通常量最多不是嗎...
01/12 01:54, 3F

01/12 01:54, , 4F
不好意思沒看完全文 但MC期間還是不要做比較好
01/12 01:54, 4F

01/12 17:17, , 5F
謝謝兩位^^ 我今天MC正常了!
01/12 17:17, 5F
文章代碼(AID): #1Gy3wbu9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y3wbu9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