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生理期中吃事後藥
我知道生理期性行為很不可取 但是是突發狀況 :(
還請大家高抬貴手 鞭小力一點...>"<
1/9生理期第一天 1/10保險套不小心破了 1/11吃事後避孕藥
雖然問了很多藥局說不用吃沒關係不太可能會懷孕
吃了也是浪費錢之類的...但吃了我心裡還是踏實許多
我想請教的是
我今天吃了藥之後MC就沒了,通常我來一次都是7天左右
今天第三天應該是量最多的時候,會停止是因為我吃了藥的影響嗎?
那我接下來應該是去看醫生 還是 吃藥後mc停止是正常的,沒關係?
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58.125
→
01/12 01:52, , 1F
01/12 01:52, 1F
→
01/12 01:52, , 2F
01/12 01:52, 2F
→
01/12 01:54, , 3F
01/12 01:54, 3F
→
01/12 01:54, , 4F
01/12 01:54, 4F
→
01/12 17:17, , 5F
01/12 17:17, 5F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
1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