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是我太緊張嗎?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3/01/10 12:15)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 5人參與討論串1/1
跟男友交往也7年了,剛開始交往的第一年我們比較常愛愛
一周大約2~3次,有時是連三天後休息幾天
愛愛時就舒服的感覺,沒什麼地方不適(我也很容易濕)
但近1.2年常常在愛愛的時候我都感到下體有點痛痛的
只因為一周只愛愛一次所以有些緊張嗎?
可是我明明放寬心情好好的enjoy呀!!
男友也很溫柔,絕無粗魯動作...
還是大家會在愛愛時點些什麼東西放鬆心情呀???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209
推
01/10 14:10, , 1F
01/10 14:10, 1F
推
01/10 15:28, , 2F
01/10 15:28, 2F
推
01/11 18:50, , 3F
01/11 18:50, 3F
→
01/11 21:54, , 4F
01/11 21:54, 4F
→
01/12 00:00, , 5F
01/12 00:00, 5F
※ 編輯: femininesex1 來自: 140.112.24.12 (02/07 00:21)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