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是我太緊張嗎?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3/01/10 12:15),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跟男友交往也7年了,剛開始交往的第一年我們比較常愛愛 一周大約2~3次,有時是連三天後休息幾天 愛愛時就舒服的感覺,沒什麼地方不適(我也很容易濕) 但近1.2年常常在愛愛的時候我都感到下體有點痛痛的 只因為一周只愛愛一次所以有些緊張嗎? 可是我明明放寬心情好好的enjoy呀!! 男友也很溫柔,絕無粗魯動作... 還是大家會在愛愛時點些什麼東西放鬆心情呀???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209

01/10 14:10, , 1F
點三號餐
01/10 14:10, 1F

01/10 15:28, , 2F
勁辣雞腿堡
01/10 15:28, 2F

01/11 18:50, , 3F
點給五樓吧
01/11 18:50, 3F

01/11 21:54, , 4F
?
01/11 21:54, 4F

01/12 00:00, , 5F
樓上都甲甲亂回答,我覺得可以看一些教學片放鬆心情呀
01/12 00:00, 5F
※ 編輯: femininesex1 來自: 140.112.24.12 (02/07 00:21)
文章代碼(AID): #1Gxa1onh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xa1onh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