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吃事後藥MC提早來後,還能吃事前藥嗎?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兔飽)時間13年前 (2013/01/06 23:36),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有多囊的問題,所以一直有在服用事前藥 一方面是調經,一方面也是避孕 醫生說吃八個月到一年可以停一個月(我是在大佳看的) 上個月月經是 12/17 號來的,因為吃了近一年,所以這個月就停藥 我跟男友在 12/29 有親密關係,但…完事後拔出來竟然發現保險套不見了… 當下立馬衝到家中附近的婦產科,也證實是掉在裡面沒錯 醫生說是排卵期附近很危險,所以開了事後藥給我吃 一共四顆,黃色的小藥丸,他說一次吃兩顆,晚上十一、十二點再吃兩顆 並叫我配牛奶吃,噁心的感覺才不會那麼強烈 當下我覺得還蠻奇怪的…這種吃法跟這種用量我還是第一次聽說 = = 他說是因為他開的劑量比較高…所以才需要這樣 但因為很怕懷孕,只好相信他,畢竟他也還是醫生麻… 回家後吃完早餐,配著牛奶把兩顆吃下,下午一樣出去玩,沒感覺到任何不舒服 晚上也是配著牛奶把剩下的兩顆吃下,但到了凌晨二、三點時 我被噁心感弄醒,一直乾嘔…我想這應該是副作用… 就這樣一直到四、五點我才又睡著… 到了 1/4 晚上,我覺得下腹部有點痛,像是MC來的感覺 去廁所一看,果然來了…量就跟一般MC來一樣 其實如果照正常來的話,第一天就該繼續吃事前了…(我是吃悅姿) 所以我也在 1/4 晚上繼續吃… 想請問版友這樣子月經是會重新計算天數嗎? 這樣子吃事後藥又吃事前藥對身體會不會不好呀? 而且那醫生又說是“高劑量”的…我很怕我調了很久的週期被打亂… 是不是該停吃事前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38.75

01/07 00:14, , 1F
問醫師…
01/07 00:14, 1F

01/07 18:46, , 2F
打電話去醫院問比較快~~
01/07 18:46, 2F
文章代碼(AID): #1GwPdoQ8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wPdoQ8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