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吃事後藥MC提早來後,還能吃事前藥嗎?
因為有多囊的問題,所以一直有在服用事前藥
一方面是調經,一方面也是避孕
醫生說吃八個月到一年可以停一個月(我是在大佳看的)
上個月月經是 12/17 號來的,因為吃了近一年,所以這個月就停藥
我跟男友在 12/29 有親密關係,但…完事後拔出來竟然發現保險套不見了…
當下立馬衝到家中附近的婦產科,也證實是掉在裡面沒錯
醫生說是排卵期附近很危險,所以開了事後藥給我吃
一共四顆,黃色的小藥丸,他說一次吃兩顆,晚上十一、十二點再吃兩顆
並叫我配牛奶吃,噁心的感覺才不會那麼強烈
當下我覺得還蠻奇怪的…這種吃法跟這種用量我還是第一次聽說 = =
他說是因為他開的劑量比較高…所以才需要這樣
但因為很怕懷孕,只好相信他,畢竟他也還是醫生麻…
回家後吃完早餐,配著牛奶把兩顆吃下,下午一樣出去玩,沒感覺到任何不舒服
晚上也是配著牛奶把剩下的兩顆吃下,但到了凌晨二、三點時
我被噁心感弄醒,一直乾嘔…我想這應該是副作用…
就這樣一直到四、五點我才又睡著…
到了 1/4 晚上,我覺得下腹部有點痛,像是MC來的感覺
去廁所一看,果然來了…量就跟一般MC來一樣
其實如果照正常來的話,第一天就該繼續吃事前了…(我是吃悅姿)
所以我也在 1/4 晚上繼續吃…
想請問版友這樣子月經是會重新計算天數嗎?
這樣子吃事後藥又吃事前藥對身體會不會不好呀?
而且那醫生又說是“高劑量”的…我很怕我調了很久的週期被打亂…
是不是該停吃事前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38.75
→
01/07 00:14, , 1F
01/07 00:14, 1F
→
01/07 18:46, , 2F
01/07 18:46, 2F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