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月見草油副作用~~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RITA。)時間13年前 (2013/01/06 20:43),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cauotre (^.^)》之銘言: : 生理期來時我常會經痛,聽到有人說 口服月見草油可以改善經痛, : 後來就是仿間購買月見草油吃了半年多, : 最近看了我的生理期週表(因為我每月會記錄日期) : 這半年月經延期很久,從26天一直延遲到38天以上, : 請問吃月見草油會亂經嗎?謝謝 之前就有想PO心得文 剛好搭個順風車了 我是吃健美生這個牌子 吃之前其實經期也算蠻規律的 只有第一天來的時候會悶痛得比較嚴重 但還不至於影響工作~ 當時是抱持著吃也沒啥壞處的想法 買了一罐來試試看 嗯只能說月見草油真的很神奇.... 我在11月底那次的MC剛結束後開始吃 通常我的MC週期大概都是相隔30-35天 持續吃了一個月後 1. MC變準時了    EX:11月份是23號來的 之前一般都會順延一個禮拜才來     但這次12月也是22-23左右來的 2. MC來前完全無感...     原本很正常的都會胸部脹痛、腰痠...就是你會很明顯的知道自己MC快來了   結果這次吃完完全無感...只有來的當天有感覺到一點點腹悶   結果那前幾天害我覺得有點惶恐XD 3. 剛來當下的MC顏色很鮮豔...   偶爾作息比較不正常點 剛來的當下顏色都偏暗紅      有時候甚至是血塊的狀態 但這次完全是非常俐落的血色... 嗯大概就是這樣~ 健美生的瓶子上建議一天吃2顆 我一開始有照吃 不過後來常常會忘哈哈 但至少就是每天吃一顆就是了 副作用嘛....我目前是沒有感覺 原po若持續有延經這樣的情況 建議要嘛先停吃然後問問看醫生 因為也是有聽過好像不太適合吃這類食品的體質... 不然我目前聽過的大部分都是有改善的喔@@ 給妳參考喔~ -- 老師:『妳什麼血型的?』 我:『雙子座!』 老師:『......(低頭沉默)』 我:『(????)』 老師:『嗯..我再問一次...妳,什麼血、型的?』 我:『雙..........喔喔喔喔喔,O型、O~型的啦!』  (OS:不是都問星座的嗎是誰在問血型的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57.240

01/07 01:59, , 1F
業配嗎
01/07 01:59, 1F
一開始還完全沒看懂你在說啥 你要當作是業配那就業配好了    對你沒有任何參考價值不代表對別人也沒有

01/07 16:16, , 2F
認真推!
01/07 16:16, 2F

01/07 20:06, , 3F
真的可以改善腰酸嗎?心動!
01/07 20:06, 3F
我是覺得有小小改善啦 來之前真的沒那麼酸了 妳可以試試摟 ※ 編輯: Rita007 來自: 210.240.122.126 (01/09 09:35)

01/09 23:11, , 4F
我吃了也是延經,第一個月延了五天,第二個月延了八天..且經前
01/09 23:11, 4F

01/09 23:12, , 5F
症候群變嚴重,經前肚子悶痛三四天..我朋友也是
01/09 23:12, 5F

01/09 23:13, , 6F
他經前變很憂鬱低落,自己也嚇到,我已經不吃月見草了,不是所
01/09 23:13, 6F

01/09 23:14, , 7F
有人都適合吃吧...
01/09 23:14, 7F
文章代碼(AID): #1GwN6DrZ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wN6DrZ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