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月見草油副作用~~
※ 引述《cauotre (^.^)》之銘言:
: 生理期來時我常會經痛,聽到有人說 口服月見草油可以改善經痛,
: 後來就是仿間購買月見草油吃了半年多,
: 最近看了我的生理期週表(因為我每月會記錄日期)
: 這半年月經延期很久,從26天一直延遲到38天以上,
: 請問吃月見草油會亂經嗎?謝謝
之前就有想PO心得文
剛好搭個順風車了
我是吃健美生這個牌子
吃之前其實經期也算蠻規律的
只有第一天來的時候會悶痛得比較嚴重
但還不至於影響工作~
當時是抱持著吃也沒啥壞處的想法 買了一罐來試試看
嗯只能說月見草油真的很神奇....
我在11月底那次的MC剛結束後開始吃
通常我的MC週期大概都是相隔30-35天
持續吃了一個月後
1. MC變準時了
EX:11月份是23號來的 之前一般都會順延一個禮拜才來
但這次12月也是22-23左右來的
2. MC來前完全無感...
原本很正常的都會胸部脹痛、腰痠...就是你會很明顯的知道自己MC快來了
結果這次吃完完全無感...只有來的當天有感覺到一點點腹悶
結果那前幾天害我覺得有點惶恐XD
3. 剛來當下的MC顏色很鮮豔...
偶爾作息比較不正常點 剛來的當下顏色都偏暗紅
有時候甚至是血塊的狀態 但這次完全是非常俐落的血色...
嗯大概就是這樣~
健美生的瓶子上建議一天吃2顆
我一開始有照吃 不過後來常常會忘哈哈
但至少就是每天吃一顆就是了
副作用嘛....我目前是沒有感覺
原po若持續有延經這樣的情況 建議要嘛先停吃然後問問看醫生
因為也是有聽過好像不太適合吃這類食品的體質...
不然我目前聽過的大部分都是有改善的喔@@
給妳參考喔~
--
老師:『妳什麼血型的?』 我:『雙子座!』
老師:『......(低頭沉默)』 我:『(????)』
老師:『嗯..我再問一次...妳,什麼血、型的?』
我:『雙..........喔喔喔喔喔,O型、O~型的啦!』
(OS:不是都問星座的嗎是誰在問血型的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57.240
→
01/07 01:59, , 1F
01/07 01:59, 1F
一開始還完全沒看懂你在說啥 你要當作是業配那就業配好了
對你沒有任何參考價值不代表對別人也沒有
推
01/07 16:16, , 2F
01/07 16:16, 2F
推
01/07 20:06, , 3F
01/07 20:06, 3F
我是覺得有小小改善啦 來之前真的沒那麼酸了 妳可以試試摟
※ 編輯: Rita007 來自: 210.240.122.126 (01/09 09:35)
推
01/09 23:11, , 4F
01/09 23:11, 4F
→
01/09 23:12, , 5F
01/09 23:12, 5F
→
01/09 23:13, , 6F
01/09 23:13, 6F
→
01/09 23:14, , 7F
01/09 23:14, 7F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