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半途要對方閉嘴很失禮嗎(原PO)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3/01/06 16:34),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原PO 最近一次做愛,很感謝對方沒再繼續「你好可愛」的鬼打牆 雖然改為整場やばいやばい的叫(是有多やばい啦!) 不過他廢話跟問的問題有夠多 以前跟別的男伴頂多互說2-3句x死我吧之類的 受不了了,也不管失不失禮,直接要對方閉嘴 結果他居然給我哈哈笑...!! 我只好解釋說這樣沒辦法專心 居然又哈哈笑著問我要專心什麼...... 乾脆逼他趴在床上,舔他菊花(沒膽插入) 每廢話/抗議一次就巴他一次屁股!! 我人生第一次舔菊花居然是為了惩罰(玩弄?)Orz 事後對話: 男:「你是S還是M」 我:「其實我是M」 男:「你根本就是S吧!!」 我:「因為你實在太M了...」 為了不想聽到對方廢話結果把自己開發為S...囧 問題算是解決了吧(倒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183

01/06 16:56, , 1F
老實說他那個問題 要專心甚麼? 滿蠢的 囧
01/06 16:56, 1F

01/06 18:29, , 2F
為什麼我看不太懂
01/06 18:29, 2F

01/06 18:37, , 3F
妳就說妳一分心就沒感覺了,就不想做了
01/06 18:37, 3F

01/06 22:55, , 4F
有點重口味....
01/06 22:55, 4F

01/07 00:13, , 5F
やばい XDDDDD
01/07 00:13, 5F

01/08 09:55, , 6F
你可以拿起小喇叭用力叭。那個片段超好笑
01/08 09:55, 6F

01/08 18:40, , 7F
有人看得出來po文者是男是女還是同志阿 同志沒關係,但要
01/08 18:40, 7F

01/08 18:40, , 8F
寫清楚
01/08 18:40, 8F
文章代碼(AID): #1GwJSEvf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wJSEvf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