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享受和姿勢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3/01/05 21:51),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因為好奇心下便問下他之前性方面的事情 我是第一次 他則是前面兩次有過經驗了 他還有說到有經驗的女生似乎比較享受兩人性方面的事情 他告訴我說希望我可以享受這個過程, 請問到底怎麼樣是享受呢?我好像沒有辦法完全的投入,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想到這個便會覺得壓力有點大, 很怕自己沒有什麼技巧可言,沒辦法讓他覺得舒服... 另外說到姿勢 傳教士的體位我們好像一直沒有辦法順利進行, 一般都是用的姿勢都是用迴紋針式, 女上男下我也是好難使力,一直沒辦法順利進行。 麻煩大家了 謝謝你們!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183

01/05 22:26, , 1F
妳只要放鬆就好,不要去想要高潮什麼的,讓腦袋放空
01/05 22:26, 1F

01/05 22:27, , 2F
把注意力完全放在此時此刻,和對方身上 :P
01/05 22:27, 2F

01/05 22:28, , 3F
如果太有目的(像是要取悅對方),身體和腦就沒辦法放輕鬆
01/05 22:28, 3F

01/05 22:29, , 4F
有時候也可以閉眼睛(身體的感覺會更敏銳)享受
01/05 22:29, 4F

01/05 22:30, , 5F
但兩個人的身體最適合的姿勢要靠時間慢慢磨合 @@ 加油!
01/05 22:30, 5F

01/05 22:37, , 6F
他不會(攤
01/05 22:37, 6F

01/05 22:45, , 7F
迴紋針? 那個不是超級超級難的嗎?
01/05 22:45, 7F

01/08 09:57, , 8F
推樓上。原PO 只會大絕不會小招
01/08 09:57, 8F
文章代碼(AID): #1Gw2_qTG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w2_qTG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