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避孕藥跟避孕環同時使用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3/01/03 22:39),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已經用了三個月左右的避孕環 但是是第一次讓男友中出(月經過後五天) 所以還是怕怕的吃了事後 現在覺得不舒服 有點肚子脹脹的 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同樣經驗?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183

01/03 22:52, , 1F
亂吃藥能怎麼辦
01/03 22:52, 1F

01/03 22:55, , 2F
看醫生囉,隔空也抓不了藥
01/03 22:55, 2F

01/03 23:40, , 3F
怎不看醫生?
01/03 23:40, 3F

01/04 02:36, , 4F
用避孕環還要吃事後藥!!??
01/04 02:36, 4F

01/04 21:57, , 5F
拜託不要這樣亂搞自己身體= = 快去看醫生
01/04 21:57, 5F
文章代碼(AID): #1GvPWDNb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vPWDNb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