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黴菌感染治療完後 做愛會痛 正常嗎...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3/01/22 19:13),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陣子有過黴菌感染 已經看過醫生治療過 目前沒有白屑 白分泌物 或是發癢的情況 只有熬夜時會比較微微的不舒服 但是自從感染後(已治療完畢 不會癢) 性行為就變的很痛 前戲有做足的情況下 大概兩根手指進入 就會有刺痛感 小弟弟進來就更不用說了 感覺就好像是有砂紙在磨我的陰道內璧一樣 疼痛異常 跟沒感染前差好多 以前就算直接乾乾的進來也不會這麼痛 還有一點不同的是 我現在興奮要分泌潤滑時 就是從全乾到濕的那段時間 都會覺得妹妹深處有一點刺痛感 濕了以後再分泌就又不會刺痛了 這點我一直覺得怪怪的0.0 感染前一切正常 可以跟男友幸福的性愛 現在變成這樣真的好傷心 請問這樣是沒治療完全的緣故嗎 補充乳酸菌有用嗎 還是什麼新的症狀...? 可是黴菌感染也沒辦法根治 很想回到感染前那樣沒有痛感的性愛 有沒有感染過的朋友能分享一些經驗的 爬文後幾乎都是感染期間的心得 感謝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150

01/23 17:35, , 1F
看起來是還沒治好,再去看醫生確認吧
01/23 17:35, 1F

01/23 18:20, , 2F
一定是還沒治好
01/23 18:20, 2F
文章代碼(AID): #1G_dHDTx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_dHDTx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