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悅己讓我有點沮喪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時間13年前 (2013/01/20 23:40),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服用玫麗安避孕藥兩年左右後 發現胸脹的副作用跟興趣缺缺的副作用 在醫生建議之下~~ 換了悅己~ 目前第二包服用中! 卻有了新的副作用 那就是會high不起來 爬文後 看到許多板上的大大也有這樣症狀! 所以打算吃完這包換藥! 但~~~現在不知道該換哪種 A:換回玫麗安~~ B:找新藥!! 現在很苦惱該換哪種T__T 是挑回高劑量還是? 有人跟我一樣悅己會沮喪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50.81 ※ 編輯: Aloha0527 來自: 123.193.250.81 (01/20 23:41)

01/21 01:00, , 1F
叫男人戴套
01/21 01:00, 1F

01/21 08:55, , 2F
用用看悅姿阿
01/21 08:55, 2F

01/21 11:29, , 3F
我也是吃悅姿
01/21 11:29, 3F

01/21 12:40, , 4F
女友用悅己,的確是比較沒性致
01/21 12:40, 4F

01/21 15:36, , 5F
悅姿會不會容易發胖?
01/21 15:36, 5F

01/22 14:16, , 6F
不會胖,醫生跟我說副作用是食欲不振。
01/22 14:16, 6F

01/22 14:17, , 7F
結果我吃了?包真的有變瘦而不是胖
01/22 14:17, 7F

01/27 11:24, , 8F
!有沒有這麼好的副作用
01/27 11:24, 8F
文章代碼(AID): #1G_0_tRR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_0_tRR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