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黛麗安停藥後不排卵?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10/13 23:23),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要跟男朋友做愛,我曾經連續服用黛麗安一年來避孕; 後來因為跟男友分隔兩地,很久才做一次,就改成要做前才連續服用七天, 做完就停藥了。這樣間歇性服藥也持續一年,間隔大概1~3個月。 我的問題是:曾經停藥長達三個月期間,我都沒有排卵! 停藥後過五六天,會有消退性出血(月經);但結束後到我下一次又開始吃黛麗安之前 我都沒有排卵、來經@@ 我原本的月經週期是45天,這根本隔太久了。去看醫生,檢查不出毛病,醫生說停藥後 身體不會那麼快恢復排卵,要再等等,因為事前避孕藥是抑制排卵的。 大家停止吃幣孕藥後都是什麼狀況?有人也跟我一樣嗎,停藥後等很久都不排卵?謝謝。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6.46

10/14 00:08, , 1F
我想是見面前連吃七天就停的吃法吧= =,身體的荷爾蒙應該會
10/14 00:08, 1F

10/14 00:09, , 2F
整個亂掉。
10/14 00:09, 2F

10/14 00:39, , 3F
停藥後40天沒來,之後都準時噢
10/14 00:39, 3F
文章代碼(AID): #1GUOThUX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UOThUX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