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基礎體溫計選擇 ?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歐.米嘎)時間13年前 (2012/10/13 17:23),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爬過文,大家好像比較推「歐姆龍」的, google了一下,歐姆龍的基礎體溫計分了172L跟672L兩款, 兩款價差了2.5倍,貴的那款是說可以30秒測出體溫... 想請教用過的人... 1.5分鐘那款真的要等到5分鐘才測的出體溫嗎 ? 2.30秒測出來的體溫會不會不準確 ? 好猶豫要買哪一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44.245

10/13 17:26, , 1F
我...隨便去藥局買了一隻150的~ 不知準還不準orz
10/13 17:26, 1F

10/13 17:56, , 2F
我用的是五分鐘那款的,量好了它會逼逼叫,應該有五分鐘
10/13 17:56, 2F

10/13 17:57, , 3F
這麼久,因為我都早上醒來量,邊量邊賴床XD
10/13 17:57, 3F

10/13 19:17, , 4F
1真的要5分鐘 2速測的常常不準
10/13 19:17, 4F

10/13 19:19, , 5F
剛用真的覺得5分鐘好久 習慣就好了
10/13 19:19, 5F

10/13 22:12, , 6F
30秒的超不準的…不管用那款務必使用5分鐘
10/13 22:12, 6F

10/13 22:56, , 7F
謝謝大家的建議 :3
10/13 22:56, 7F
文章代碼(AID): #1GUJCbqC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UJCbqC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