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調經(往前調)應看中醫或西醫?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10/08 21:21),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過兩個月要結婚,然後應該婚禮辦完過個幾天就會去度蜜月 但由於個人經期的關係(大概每次都會比上個月來潮的日期往後幾天) 據個人推測(沒有很準,但差不多時間)應該會在婚禮時剛好遇到月經期 如果"延經",大概會剛好變成蜜月時來潮=_= 所以不知道有沒有辦法讓月經先來? 或是有可能一延就延將近半個月這樣嗎?(延到蜜月回來後) 這種問題應該看中醫或西醫呢? 是應該現在十月就去看,還是快到了才去? 以下是之前的經驗..... 1.前幾年因為要出國玩所以有看中醫請他幫忙延,結果吃了藥還是很快就到了,沒延到 2.多年前因為要出國玩有吃過西醫催經藥,結果,出國當時"又"來了,但量很少就是 搞得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但還是想盡量避開.......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6.1

10/10 02:17, , 1F
建議還是找婦產科看
10/10 02:17, 1F

10/10 02:17, , 2F
跟醫師說明你的情況
10/10 02:17, 2F

10/10 02:17, , 3F
醫生會根據你的狀況 或許會開低劑量排卵藥 告知你該吃的
10/10 02:17, 3F

10/10 02:18, , 4F
時間
10/10 02:18, 4F

10/10 10:37, , 5F
中醫要提前比較容易 古方裡就不少催經的 延後得靠醫生功力
10/10 10:37, 5F
文章代碼(AID): #1GSjDbe0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SjDbe0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