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這樣的情況需要驗孕嗎?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10/08 21:20)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和閃光9/24晚上做了一次,每次都會使用保險套這次也不例外
只是以往閃光會拔出來射這次沒有(因為我不喜歡拔出來射的感覺...很空虛)
上個月生理期是9/2來,通常我都會提早三天也就是應該9/30就該來了
但是一直到今天(10/6)都還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最近有在吃中藥調月經,中醫師有說週期可能會稍微有變化
但是還是好擔心啊>"<
常看到有人說保險套的避孕率並不是百分百,
但是失敗的案例是什麼狀況呢?保險套破掉嗎?
因為我們有確認過保險套並沒有破掉,抽出來的時候套子也還牢牢的套在閃光身上
表面上看起來應該沒有跑進去的可能(但我也不確定)
想請問一下,大概等到什麼時候還沒來在驗孕比較好呢...
也很想知道,有沒有人帶著套套,在沒有破掉也沒有鬆脫的狀況下避孕失敗的?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6.1
推
10/08 21:52, , 1F
10/08 21:52, 1F
推
10/08 21:57, , 2F
10/08 21:57, 2F
推
10/08 22:07, , 3F
10/08 22:07, 3F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
1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