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這樣的情況需要驗孕嗎?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10/08 21:20),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和閃光9/24晚上做了一次,每次都會使用保險套這次也不例外 只是以往閃光會拔出來射這次沒有(因為我不喜歡拔出來射的感覺...很空虛) 上個月生理期是9/2來,通常我都會提早三天也就是應該9/30就該來了 但是一直到今天(10/6)都還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最近有在吃中藥調月經,中醫師有說週期可能會稍微有變化 但是還是好擔心啊>"< 常看到有人說保險套的避孕率並不是百分百, 但是失敗的案例是什麼狀況呢?保險套破掉嗎? 因為我們有確認過保險套並沒有破掉,抽出來的時候套子也還牢牢的套在閃光身上 表面上看起來應該沒有跑進去的可能(但我也不確定) 想請問一下,大概等到什麼時候還沒來在驗孕比較好呢... 也很想知道,有沒有人帶著套套,在沒有破掉也沒有鬆脫的狀況下避孕失敗的?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6.1

10/08 21:52, , 1F
如果你週期正常 通常月經過期5~7天左右 就驗得很清楚了
10/08 21:52, 1F

10/08 21:57, , 2F
月經該來沒來的時候就可以驗了
10/08 21:57, 2F

10/08 22:07, , 3F
其實最後一次愛愛後的兩個星期 就能驗了
10/08 22:07, 3F
文章代碼(AID): #1GSjCsPO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SjCsPO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