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生理期一直不停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10/05 12:07),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兩個月生理期都出現紊亂 幾乎是隔兩週就來一次 上個月我去看醫生 也去做了子宮頸抹片跟卵巢的超音波 兩個檢查都很正常 醫生跟我說可能是壓力或生活作息的影響 要我吃避孕藥調整經期 所以從這個月經期第一天 我就開始吃先靈悅己 但在正常經期應該結束的五六天候 一直都還有斷續出血 量很少顏色比較暗 請問這種情況我該繼續去婦產科檢查嗎? 還是要看別的科呢? 一直持續這樣真的很煩惱....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120

10/05 12:09, , 1F
如果有疑慮的話,建議還是去看婦產科,或是看中醫調養
10/05 12:09, 1F

10/05 13:03, , 2F
可以看西醫看子宮內有無積血,或看中醫請他開幫助子宮收縮的
10/05 13:03, 2F

10/05 13:04, , 3F
藥材
10/05 13:04, 3F

10/05 17:26, , 4F
還是持續去婦產科追蹤啦 這通常也沒別的科可以看
10/05 17:26, 4F

10/06 19:25, , 5F
去看中醫調整才是根本之道
10/06 19:25, 5F

10/07 16:46, , 6F
感覺像吃藥之後的正常點狀出血,但有疑慮還是去請教醫生
10/07 16:46, 6F

10/10 16:13, , 7F
真的是吃中藥調整喔 我之前也是這樣 然後你要放輕鬆
10/10 16:13, 7F

10/10 16:14, , 8F
早睡早起才會趕快好 寒暑假通常比較容易變得正常
10/10 16:14, 8F
文章代碼(AID): #1GRbpc5V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Rbpc5V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