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台北市開避孕藥處方的診所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10/04 10:04)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 1人參與討論串1/1
三年來都是吃家計一號的避孕藥,對我而言沒有任何副作用
之前在中部縣市診所100元掛號費就可以領三包
之後在中部另一縣市改去衛生所,105元可以領三包
但是現在住台北了,衛生所的營業時間我沒有辦法去,
又不知道哪些診所可以用處方簽領便宜的家計一號避孕藥?
已經習慣了35元一個月的價錢,藥局賣得避孕藥一個月份動輒好幾百
真的買不下去,希望有人可以指點好診所~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128
推
10/05 08:04, , 1F
10/05 08:04, 1F
→
10/05 08:05, , 2F
10/05 08:05, 2F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0
1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