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台北市開避孕藥處方的診所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10/04 10:04),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三年來都是吃家計一號的避孕藥,對我而言沒有任何副作用 之前在中部縣市診所100元掛號費就可以領三包 之後在中部另一縣市改去衛生所,105元可以領三包 但是現在住台北了,衛生所的營業時間我沒有辦法去, 又不知道哪些診所可以用處方簽領便宜的家計一號避孕藥? 已經習慣了35元一個月的價錢,藥局賣得避孕藥一個月份動輒好幾百 真的買不下去,希望有人可以指點好診所~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128

10/05 08:04, , 1F
醫院婦產科都可以拿不是嗎 只是要多付掛號費呀
10/05 08:04, 1F

10/05 08:05, , 2F
之前我生產完婦產科醫生一次開半年給我耶
10/05 08:05, 2F
文章代碼(AID): #1GREw-5v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REw-5v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