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障礙中的障礙...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10/02 23:25),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終於跟女友闖過最後一關 但是仍有些問題 就是 第一次再愛愛的時候 進去約5cm有個障礙 (應該是處女膜) 突破處女膜之後 再深一點約8~10cm左右還是有個障礙 老實說 處女膜已經讓小弟弟很痛 當然女朋友也是很痛 第二層障礙 更讓兩個人不知所措 後來幾經試驗後 還是一樣 兩人都會痛 所以不了了之 想請問一下 第二個障礙可能是? 子宮頸? 女友是處女當然很高興 但是更珍惜她 想多問一點 ps:1.有用潤滑劑 (因為女友的分泌實在不夠) 2.小弟弟的痛就類似於 用手指插牆壁 XDD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191

10/02 23:44, , 1F
那不是處女膜吧..... 應該是你角度沒用好
10/02 23:44, 1F

10/02 23:46, , 2F
孩子的教育不能等...都5cm怎可能是處女膜 拜託
10/02 23:46, 2F

10/02 23:47, , 3F
陰道是有曲度的 方向不對當然會覺得插到牆
10/02 23:47, 3F

10/03 10:53, , 4F
你可能把人家的G點撞歪了
10/03 10:53, 4F

10/03 11:22, , 5F
5公分有障礙的話,應該不是膜,是處女壁了?
10/03 11:22, 5F
文章代碼(AID): #1GQmTKs0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QmTKs0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