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障礙中的障礙...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10/02 23:25)推噓1(1推 0噓 4→)留言5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前幾天終於跟女友闖過最後一關
但是仍有些問題
就是 第一次再愛愛的時候
進去約5cm有個障礙 (應該是處女膜)
突破處女膜之後 再深一點約8~10cm左右還是有個障礙
老實說 處女膜已經讓小弟弟很痛 當然女朋友也是很痛
第二層障礙 更讓兩個人不知所措
後來幾經試驗後 還是一樣 兩人都會痛 所以不了了之
想請問一下 第二個障礙可能是? 子宮頸?
女友是處女當然很高興 但是更珍惜她 想多問一點
ps:1.有用潤滑劑 (因為女友的分泌實在不夠)
2.小弟弟的痛就類似於 用手指插牆壁 XDD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191
推
10/02 23:44, , 1F
10/02 23:44, 1F
→
10/02 23:46, , 2F
10/02 23:46, 2F
→
10/02 23:47, , 3F
10/02 23:47, 3F
→
10/03 10:53, , 4F
10/03 10:53, 4F
→
10/03 11:22, , 5F
10/03 11:22, 5F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0
1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