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第一次肛肛 -///////-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10/02 00:31), 編輯推噓113(113071)
留言184則, 10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跟男朋友嘗試了我們第一次的肛肛 他是我的初戀,人生中很多的第一次都給了他=///= 雖然我們已經愛愛了近百次,但是肛肛是我們一直都沒有嘗試的 因為我是他第三個女朋友 年紀比我大一點經驗也比我豐富的他往往都是教我怎麼做的那個 我就這樣從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女孩被他變成慾女 orz 他老爺還得意洋洋的說調教成功 每次要愛愛前他總是會做足前戲 我是屬於很容易濕也很容易高潮的體質 常常在前戲他只是用手跟嘴就讓我高潮到快沒力 = =||| 這天我們也是親一親就不小心天雷勾動地火 親親抱抱摸摸了好久後他準備要提槍上陣 之前他有稍稍提過想試試看肛肛 我也覺得沒什麼不可都OK 所以當他這次督的位置跟平常不一樣時我就知道「就是今天了!!!!」 不過因為沒有想過這天會來的這麼快 所以家中完全沒有準備潤滑液或是嬰兒油之類的東西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太濕了還是當天戴的套套是潤滑型的,潤滑度整個非常足夠 所以...他很順利的就進來了!!!!!!!!! 除了剛開始進來的那幾秒會有點痛 之後通通都是我沒有經歷過的快感=/////= 不過我們進行肛肛大約五分鐘左右就換個套套回到平常姿勢了XD 結束後沖洗時發現我的肛門完全沒有破皮或是疼痛的跡象 被我男朋友笑說我真的是天生做愛的體質 冏... 只能說 跟心愛的人做愛做的事情,真的很幸福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206

10/02 00:46, , 1F
等分了你就會覺得最後一句多諷刺多令人崩潰
10/02 00:46, 1F

10/02 00:47, , 2F
把握當下 趁現在還有愛
10/02 00:47, 2F

10/02 00:47, , 3F
從處女變成給肛肛 可見你本來就是性慾很強的女生
10/02 00:47, 3F

10/02 00:48, , 4F
總有一天 你們會踏上離別之路 the end
10/02 00:48, 4F

10/02 00:49, , 5F
常常看到這種類似的文 跟愛的人做愛多舒服之類的.....
10/02 00:49, 5F

10/02 00:49, , 6F
都覺得 哎呀 就是熱戀中的小女生
10/02 00:49, 6F

10/02 00:51, , 7F
上幾樓的兩位是怨念多重啊= =
10/02 00:51, 7F

10/02 00:52, , 8F
人生就是這樣 ......
10/02 00:52, 8F

10/02 00:53, , 9F
大家幹麻這樣.....
10/02 00:53, 9F

10/02 00:55, , 10F
跟黑暗的人再一起久了 所思所想就是黑暗 可憐的人生觀
10/02 00:55, 10F

10/02 01:28, , 11F
幹嘛這樣阿= =又知道人家不會幸福一輩子喔= =
10/02 01:28, 11F

10/02 01:30, , 12F
沒必要潑別人冷水吧? 熱戀不也是人生中珍貴的經驗嗎?
10/02 01:30, 12F

10/02 01:30, , 13F
就如同生老病死一樣,我們能做的只有去經驗它們而已
10/02 01:30, 13F

10/02 01:32, , 14F
能夠享受性愛,是件很美好的事情
10/02 01:32, 14F

10/02 02:05, , 15F
恭喜阿
10/02 02:05, 15F

10/02 02:16, , 16F
是你的人生這樣,部是別人人生都跟你一樣,少自以為
10/02 02:16, 16F

10/02 02:17, , 17F
我從前幾樓的眼中看到了羨慕忌妒恨
10/02 02:17, 17F

10/02 02:33, , 18F
原PO被前幾樓潑的又濕又冷 囧
10/02 02:33, 18F

10/02 02:35, , 19F
覺得前幾樓好誇張 居然沒來由的就潑這種冷水...
10/02 02:35, 19F

10/02 02:37, , 20F
前幾樓再酸啥= = 沒女(男)友還是剛分手...熱戀是好事吧
10/02 02:37, 20F

10/02 02:37, , 21F
到底是有過多黑暗的經歷 還是單純的羨慕或忌妒 實在很難理解
10/02 02:37, 21F

10/02 02:52, , 22F
前面幾樓是太忌妒嗎 潑甚麼冷水啊 好可悲
10/02 02:52, 22F

10/02 02:55, , 23F
喔 好
10/02 02:55, 23F

10/02 02:59, , 24F
一樓二樓真的很可悲XD 自己的人生悲慘就見不得別人開心
10/02 02:59, 24F

10/02 03:53, , 25F
前幾樓有啥問題?
10/02 03:53, 25F

10/02 04:04, , 26F
有沒有人要去告訴一樓那個傢伙不是每個人都像他一樣那麼
10/02 04:04, 26F

10/02 04:05, , 27F
_嗎? 算了算了不要告訴他好了 ...我看還是告訴他好了免
10/02 04:05, 27F

10/02 04:06, , 28F
得他一直自以為 阿算了啦不要跟他說好了
10/02 04:06, 28F

10/02 06:16, , 29F
快笑死了 XD 一二樓是剛分手嗎 XD
10/02 06:16, 29F

10/02 07:33, , 30F
一二樓 花生甚麼術了???
10/02 07:33, 30F

10/02 07:44, , 31F
看到1.2樓我也笑了 XDD
10/02 07:44, 31F

10/02 08:53, , 32F
一二樓可不可以不要表現出你們loser的樣子阿XDDD
10/02 08:53, 32F

10/02 09:28, , 33F
前幾樓是花黑盆XDDD
10/02 09:28, 33F

10/02 10:04, , 34F
一二樓就是典型的見不得別人好啊...眼裡容不得別人幸福快樂
10/02 10:04, 34F

10/02 10:13, , 35F
1F就是viva5559啊 版主咧
10/02 10:13, 35F

10/02 10:26, , 36F
好羨慕 一早就放閃 我瞎了
10/02 10:26, 36F

10/02 10:29, , 37F
空白文,版主在哪?
10/02 10:29, 37F

10/02 10:30, , 38F
我前兩天也是第一次被肛肛 只是肛我的是"浣腸劑" Orz
10/02 10:30, 38F

10/02 10:36, , 39F
1.2樓見不得人好?
10/02 10:36, 39F
還有 105 則推文
10/03 12:52, , 145F
講難聽點,最少人家年輕時爽過,你老了還有體力爽嘛?
10/03 12:52, 145F

10/03 12:58, , 146F
你那論點跟娶老婆一定要處女有啥不同?莫名其妙
10/03 12:58, 146F

10/03 12:59, , 147F
是有多少人可以在交往就馬上有共度一生的共識啊
10/03 12:59, 147F

10/03 12:59, , 148F
能夠一次就遇到對方是未來的結婚對象很好啊
10/03 12:59, 148F

10/03 13:00, , 149F
但大多數人都不是吧,談個戀愛被你說的好像很可憐犧牲
10/03 13:00, 149F

10/03 13:02, , 150F
性愛沒有你說的那麼不堪好嗎
10/03 13:02, 150F

10/03 13:02, , 151F
別人也是好好交往好好對待彼此進而發展親密關係,有哪裡
10/03 13:02, 151F

10/03 13:02, , 152F
不對了?又不是濫交
10/03 13:02, 152F

10/03 13:30, , 153F
看到某些批評婚前性行為的人,再對照版上抱怨結婚後才發現
10/03 13:30, 153F

10/03 13:31, , 154F
性事不合的文章............咳嗯。
10/03 13:31, 154F

10/03 13:31, , 155F
我覺得只要能夠為自己的選擇負責就行了,每個人的想法不同
10/03 13:31, 155F

10/03 13:32, , 156F
是很正常的事,沒必要去唱衰別人或強迫別人認同自己的看法
10/03 13:32, 156F

10/03 13:38, , 157F
只跟一個人多無聊,應該嘗試跟多一些人
10/03 13:38, 157F

10/03 14:10, , 158F
一、二樓真是可憐的狐狸,除了酸葡萄心態外什麼都沒有..
10/03 14:10, 158F

10/03 18:10, , 159F
我是覺得不用太悲觀...
10/03 18:10, 159F

10/03 19:42, , 160F
聽說放屁聲會從「噗~」變成「哈~」
10/03 19:42, 160F

10/04 02:04, , 161F
代替你之後的男友們感謝你得意洋洋的男友的調教~
10/04 02:04, 161F

10/04 10:40, , 162F
1f XD
10/04 10:40, 162F

10/04 11:58, , 163F
有些人來性版宣揚大愛理念 真是天才 享受性行為就是犧牲??
10/04 11:58, 163F

10/04 14:45, , 164F
爽不到的人才需要在那假裝清高 教訓別人,就是有這種衛道人士
10/04 14:45, 164F

10/04 14:46, , 165F
才會有男生要抱怨女友不給X
10/04 14:46, 165F

10/04 16:48, , 166F
笑死人 酸葡萄
10/04 16:48, 166F

10/04 17:09, , 167F
我是看到99近來的XDXDXD
10/04 17:09, 167F

10/04 22:46, , 168F
推原PO幸福!不要理奇怪的言語
10/04 22:46, 168F

10/05 00:06, , 169F
(舉手) 跟初戀10/7要結婚
10/05 00:06, 169F

10/05 00:53, , 170F
XDD
10/05 00:53, 170F

10/05 08:15, , 171F
這篇最後會戰成這樣真是不可思議 可是說真的這篇應該po在b
10/05 08:15, 171F

10/05 08:16, , 172F
g版比較恰當吧
10/05 08:16, 172F

10/05 08:50, , 173F
推 就是今天了
10/05 08:50, 173F

10/05 08:58, , 174F
1 2樓的怨念真的很重 熱戀中想那麼多幹嘛~性福就好
10/05 08:58, 174F

10/05 09:30, , 175F
1.2樓笑死我了拉XDD 好深的怨念...
10/05 09:30, 175F

10/05 15:53, , 176F
呵呵~~女生怎麼這麼好騙~~~同學交3個女友全都上床
10/05 15:53, 176F

10/05 15:53, , 177F
最快3天達陣~~
10/05 15:53, 177F

10/05 21:37, , 178F
這樣也能戰起來是怎樣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0/05 21:37, 178F

10/05 23:13, , 179F
對某些人來說做愛是一種「達陣」,而不是日常茶飯事啊~顆顆
10/05 23:13, 179F

10/08 13:38, , 180F
換到第三個了,看來每一任也都玩很大,1、2樓說的不是沒道理
10/08 13:38, 180F

10/08 17:31, , 181F
1.2樓怎麼有甲甲的fu,肛肛好(忘了選字XD)
10/08 17:31, 181F

10/12 22:02, , 182F
最後一句太閃啦!!!!!!!!(遮眼)
10/12 22:02, 182F

10/16 21:14, , 183F
1 2樓的怨念深重 XDDDDDDDDDDDDDDDDD
10/16 21:14, 183F

10/14 21:53, , 184F
原po跟男友還在一起嗎?XDDDDDDDDDDDDD
10/14 21:53, 184F
文章代碼(AID): #1GQSLLxV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QSLLxV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