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第一次喝這麼多冰的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複製人寶寶張小涵)時間13年前 (2012/09/28 21:49), 編輯推噓4(4012)
留言16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在一個小廚房裡面工作 幾乎一整天三十幾度 這個月開始的工作 於是為了降熱度 身體真的超熱 我狂喝冰的 一天大概三四杯吧 連續喝了三周 經期不規則 這次的我胸部脹了很多天 下腹有點悶痛 跟快來的感覺有點像 我工作的地方阿姨一直提醒我不要一直喝冰的 上個月二十六號來 跟喝冰的有關嗎? 會讓他變慢? 還是跟男友做壞事的成分比較大? 因為做壞事大概三個月都沒事 所以覺得這次是不是飲料的關係? 再過幾天該去了解的還是會去了解 之前都是看脹胸的狀況判定 上周開始痛到這周了 -- The most essential thing in life is to establish a heartfelt communication with others (生命中最美好的事情, 是和他人建立窩心的交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5.221.141

09/28 22:04, , 1F
喝冰的反而不利散熱... 喝點熱茶流汗之後就涼了
09/28 22:04, 1F

09/28 22:14, , 2F
我曾經像你一樣,才一個夏天讓我經痛四年,保重啊
09/28 22:14, 2F

09/28 22:27, , 3F
喝冰的對女人傷害很大啊,就算年輕撐得住年紀大了也會慘啊.
09/28 22:27, 3F

09/28 22:28, , 4F
盡量喝些室溫的冷水就好,汗流的多的話再加點鹽.
09/28 22:28, 4F

09/28 22:36, , 5F
喝冰的真的很傷
09/28 22:36, 5F

09/28 22:43, , 6F
喝冰的體溫反而會提高,不利散熱。
09/28 22:43, 6F

09/28 23:07, , 7F
勸不聽的怎麼辦 = =
09/28 23:07, 7F

09/28 23:13, , 8F
喝冰水女生很容易子宮瘀血阿~~冷靜~~~少喝冰水吧~~~
09/28 23:13, 8F

09/29 00:39, , 9F
有做壞事就去驗一下,這有很難嗎?!三次不中並不代表以
09/29 00:39, 9F

09/29 00:41, , 10F
後都不會中,我跟我老公也是兩年多都沒事,後來也蹦出個兒
09/29 00:41, 10F

09/29 00:43, , 11F
子,話說當初剛懷孕也胸漲的厲害
09/29 00:43, 11F

09/29 02:09, , 12F
喝冰的反而會更熱 而且會影響子宮收縮
09/29 02:09, 12F

09/29 17:23, , 13F
應該多喝水才對
09/29 17:23, 13F

09/30 00:53, , 14F
大概等到自己或旁人出事了 就會記取教訓
09/30 00:53, 14F

10/01 06:24, , 15F
以前當兵超熱的時候,拿飲料放在會熱的地方...不一定要喝
10/01 06:24, 15F

10/11 13:05, , 16F
工作環境熱更要喝微溫水!忌冰水!
10/11 13:05, 16F
文章代碼(AID): #1GPQhlim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PQhlim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