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月經杯的使用
前一陣子跟團一起購買
真的是滿方便的
可是使用上遇到了兩個問題
第一個是
放置後坐著不會漏
可是一躺下來就大漏
(躺下之後發現漏了我還爬起來從重放
並沒有很多血0.0"但就不知道從哪邊流出來的血
囧)
然後第二個問題是
嗯...嗯..
有一次在外面
清理過後大概兩個小時左右
我就整個漏得很嚴重
趕緊跑廁所一看才發現短短兩小時整杯是全滿的
(我買L號)
感覺滿困擾的,滿想問怎麼會QAO"?
--
http://zh-tw.facebook.com/dolphin049
不要點......很可怕!叫你不要點你愛點!
你看,看到光頭大叔了吧
(σ′▽‵)′▽‵)σ 哈哈哈哈~你看看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7.32.65
推
09/09 00:11, , 1F
09/09 00:11, 1F
→
09/09 00:11, , 2F
09/09 00:11, 2F
→
09/09 00:12, , 3F
09/09 00:12, 3F
→
09/09 00:13, , 4F
09/09 00:13, 4F
→
09/09 00:14, , 5F
09/09 00:14, 5F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