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骨盆腔發炎..
不好意思,第一次po文,如果有 觸犯板規請告知,會自己刪文
前幾天因為右下腹痛去看醫生,
醫生幫我照腹部超音波,
他後來有跟我說我"有可能"是骨盆腔發炎,
但是我想問各位有這樣情形或是了解這疾病的人
是發炎之後會有可能不孕嗎?
是因為什麼才發炎的..醫生只有說是因為有性行為..
醫生有開陰道塞劑給我,但我塞完後分泌物都會增加,而且還會有一點黃黃的,
這樣是正常的嗎?
有辦法自己判斷好了嗎?因為醫生說還有症狀才要去拿藥,但是我現在沒有症狀了..
有那麼多問題不好意思..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2.233.56
推
09/03 13:43, , 1F
09/03 13:43, 1F
推
09/03 18:13, , 2F
09/03 18:13, 2F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