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骨盆腔發炎..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單身ing~)時間14年前 (2012/09/03 12:42),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第一次po文,如果有 觸犯板規請告知,會自己刪文 前幾天因為右下腹痛去看醫生, 醫生幫我照腹部超音波, 他後來有跟我說我"有可能"是骨盆腔發炎, 但是我想問各位有這樣情形或是了解這疾病的人 是發炎之後會有可能不孕嗎? 是因為什麼才發炎的..醫生只有說是因為有性行為.. 醫生有開陰道塞劑給我,但我塞完後分泌物都會增加,而且還會有一點黃黃的, 這樣是正常的嗎? 有辦法自己判斷好了嗎?因為醫生說還有症狀才要去拿藥,但是我現在沒有症狀了.. 有那麼多問題不好意思..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2.233.56

09/03 13:43, , 1F
發炎要小心 會引起子宮外孕 而且容易復發 做好生活作息
09/03 13:43, 1F

09/03 18:13, , 2F
塞劑殺死細菌產生分泌物,很正常
09/03 18:13, 2F
文章代碼(AID): #1GH3KzWv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H3KzWv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