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經期後大量出血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Midori)時間14年前 (2012/09/02 21:15),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常常不在經期時間有長時間的子宮內膜剝落 出的都是咖啡色的血 看過很多次醫生 都說是心理壓力太大影響生理引起 要我放鬆自己 可是這幾天 明明剛結束MC 卻在結束約兩三天後大量的出血 子宮也收縮的像MC一樣痛 血量也是連棉條都止不住 這次是紅色的 不是咖啡色 我很確定我跟懷孕沒有關係 也不可能懷孕 請問是壓力太大嗎 壓力大會造成到這種狀況嗎 因為以往非經期的血量天數都沒有這麼多 最近也恰逢好友過世 傷心過度 加上工作跟生活壓力確實蠻大的 可是我都有吃醫師開的藥放鬆神經 好像沒效 大家可以給我一些意見嗎 是因為打擊太大嗎 血量很大 接著也一起感冒 可我平常很重視保養身體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69.133

09/02 21:36, , 1F
看婦產科吧= =
09/02 21:36, 1F

09/02 22:44, , 2F
我最近是不定時出咖啡色血去看醫生確定是功能失調性出血..
09/02 22:44, 2F

09/02 22:45, , 3F
醫生說天氣熱最近蠻多女生都有此樣狀況,建議去看醫生吧。
09/02 22:45, 3F

09/04 13:22, , 4F
請看醫生
09/04 13:22, 4F
文章代碼(AID): #1GGrlzvS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GrlzvS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