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經期後大量出血
我常常不在經期時間有長時間的子宮內膜剝落
出的都是咖啡色的血
看過很多次醫生
都說是心理壓力太大影響生理引起
要我放鬆自己
可是這幾天
明明剛結束MC
卻在結束約兩三天後大量的出血
子宮也收縮的像MC一樣痛
血量也是連棉條都止不住
這次是紅色的
不是咖啡色
我很確定我跟懷孕沒有關係
也不可能懷孕
請問是壓力太大嗎
壓力大會造成到這種狀況嗎
因為以往非經期的血量天數都沒有這麼多
最近也恰逢好友過世
傷心過度
加上工作跟生活壓力確實蠻大的
可是我都有吃醫師開的藥放鬆神經
好像沒效
大家可以給我一些意見嗎
是因為打擊太大嗎
血量很大
接著也一起感冒
可我平常很重視保養身體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69.133
→
09/02 21:36, , 1F
09/02 21:36, 1F
→
09/02 22:44, , 2F
09/02 22:44, 2F
→
09/02 22:45, , 3F
09/02 22:45, 3F
→
09/04 13:22, , 4F
09/04 13:22, 4F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