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懷孕的一些問題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baroquekei (我祝您幸福健康)時間14年前 (2012/07/24 17:44)推噓7(7推 0噓 10→)留言17則, 9人參與討論串1/1
幫強者我朋友發問
真的不是我 本人是無憂無慮快樂的孕婦阿
A女在上禮拜跟男友分手 但在上上週兩人還有發生性關係且未避孕
(在此不深究A女異常的性愛觀)
剛剛A女很緊張的跑來找我商量
說應該在今天報到的MC沒來 是不是懷孕了
可是他上週六用驗孕棒驗結果是沒有
原po:...那就是沒有阿 恭喜妳
A女: 可是我朋友說我太早驗了不準 要等MC沒來之後才可以驗>_<
原po:...(內心OS:那那些兩三個月甚至半年才來一次MC的發現自己懷孕不就都6個多月了)
不管我怎麼解釋 說性關係後一週驗就有結果
如果你真的有懷孕就會有線 只是淡或深的差別(因為本人當初驗孕也是超淡的)
A女就是覺得 一定是我太早驗了
為了佐證A女又跟我說 他上週一有去看醫生
醫生說他應該是有懷孕 但還要看看是否有著床
這邊想問一下 是我知識太淺薄嗎
我的記憶裡 卵子受精→著床 這過程完成才叫懷孕不是嗎??
還是說還沒著床就看的出來有懷孕阿@_@?
我把我的疑問提出 A女又說 可是醫生說我子宮內膜有增厚欸
這...月經週期不就是子宮內膜增厚後剝落而變成月經嗎...
既然你說原本這禮拜MC會來 那子宮內膜增厚很正常阿??
不過A女把這些都視為 我應該是懷孕了吧
到這邊我個人是有點懷疑 他真的有去看醫生嗎?
後來又提到 他在吃的黃體素沒了問我這邊還有沒有(之前不舒服時去看醫生有給我幾排)
讓我覺得很奇怪 沒事你狂吃黃體素幹嘛(因為我的醫生也是叫我沒事就不用吃)
他每天都吃 跟我說是醫生交代的 說因為他子宮內膜很薄
(因為子宮內膜很薄所以要每天吃黃體素?? why?? 你又沒懷孕打算??)
...打到這邊我突然驚覺
雖然我不知道他之前黃體素是吃到什麼時候
不過照這樣講
那他前面說子宮內膜增厚 不就是因為他在吃黃體素的關係嗎...
而且如果我沒記錯 黃體素好像也有延經的作用??
突然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最後A女又提到
這幾天覺得自己體溫升高(生理期也會阿??)
吃東西會想吐(剛懷孕馬上孕吐??)
然後問我一句 [你是怎麼發現自己懷孕的阿??都沒有任何感覺嗎??]
原po:要有什麼感覺? 有人放東西到你肚子裡的感覺嗎 囧
跟A女講完我腦中一片混亂 突然開始懷疑自己從以前到現在學到的所有健康知識
其實看完內文不難發現
A女一副很想懷孕的樣子
我也認為他有這意圖 至於是想靠懷孕怎麼樣 不得而知
所以我承認 我很殘忍
我就是想打破他的希望 就是想跟他說 你沒懷孕好嗎 請放棄你的計畫
因為我非常瞧不起想靠孩子去綁住男人的人
你根本就不是真的愛這孩子 根本就不是真的想生小孩 你只是想利用他罷了!!!!
我不能接受...
所以希望板友們可以幫我指點迷津一下
關於驗孕棒 醫生說法 跟黃體素 這三部分 到底事實是怎麼樣呢0_0??
在此也先感謝各位板友噢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81.94
→
07/24 18:33, , 1F
07/24 18:33, 1F
→
07/24 18:34, , 2F
07/24 18:34, 2F
推
07/24 18:52, , 3F
07/24 18:52, 3F
推
07/24 18:58, , 4F
07/24 18:58, 4F
→
07/24 18:59, , 5F
07/24 18:59, 5F
推
07/24 19:45, , 6F
07/24 19:45, 6F
→
07/24 20:31, , 7F
07/24 20:31, 7F
→
07/24 20:31, , 8F
07/24 20:31, 8F
→
07/24 20:47, , 9F
07/24 20:47, 9F
→
07/24 20:48, , 10F
07/24 20:48, 10F
→
07/24 20:49, , 11F
07/24 20:49, 11F
推
07/24 22:44, , 12F
07/24 22:44, 12F
→
07/24 23:37, , 13F
07/24 23:37, 13F
推
07/25 04:55, , 14F
07/25 04:55, 14F
推
07/25 11:12, , 15F
07/25 11:12, 15F
推
07/26 15:38, , 16F
07/26 15:38, 16F
→
07/26 15:41, , 17F
07/26 15:41, 17F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