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無痛人工流產+生化湯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酸宅只會保護鍵盤)時間14年前 (2012/07/24 12:19),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基本上現在流產方式有兩種 1.藥流-有週數限制 2.手術 有些女生會害怕走上手術檯,所以會選擇藥流 而且會進行手術通常寶寶都有一個型體出現了 用吸的或刮的出來都是屍塊... 所以就是個人選擇.... 而手術引產有很多名字 基本上都大同小異 EX:真空吸引/刮搔術 這種手術過程都會打麻藥(廢話=_=) 所以通稱叫做無痛流產 事後流血程度不會像藥流那麼誇張 只是要注意子宮會被越刮越薄 最後就不孕 藥流的風險大概就是 流不乾淨 或是血崩(機率很低) 不管怎樣流產都很傷身體 請一定要做好月子 基本上完成流產之後 護士會告訴你要怎麼調整飲食 會給你菜單 生化湯(幫助排惡露) 麻油 豬肝 菠菜 紅豆湯 紅肉類(補血) 什麼時候該吃什麼基本上都要問過醫生護士 在不該補的時候補會造成大出血 因為我也忘記哪時該吃啥 只記得吃些什麼 之前護理長分享過引產的心得 曾經有兩次因為胚胎不健康 醫生建議引產 一次藥流一次手術 如果有勇氣的話 手術比藥流好 ※ 引述《moemoe397 (阿九‧Green)》之銘言: : 朋友考慮到若使用藥流的話,她要面對孩子從下體流出 : 然後隨著排水溝一起排到地下的汙水廠去,她已經在崩潰的邊緣了 : 考慮到她要工作的關係,還有恢復期的長短 : 所以醫生建議 無痛人工流產 : 因為目前才四五週大而已 : 而且無痛人工流產的價錢與吃藥引流差不了多少 : 不曉得所謂無痛人工流產的意思是什麼?? : 是拿個東西去刮子宮內膜(不好意思 這是我對墮胎的印象...) : 剛剛有爬版了,好像是拿個東西把胚胎吸出來嘛?? : 她有告訴男方,但男方更失控,完完全全不能讓人安心的請男方陪著度過這一切 : 怕到時候已經很虛弱的小媽媽還要反過來照顧對方 : 所以她決定要一個人默默的面對 : 想買生化湯給她補身體,因為她已經很堅強的面對的一切了... : 請問有推薦的牌子或注意事項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208.46

07/24 15:40, , 1F
謝謝解答
07/24 15:40, 1F

08/20 10:48, , 2F
珍惜生命請勿殺子墮胎 https://reurl.cc/9XEgad
08/20 10:48, 2F

08/20 10:48, , 3F
將墮胎兒生出來 https://reurl.cc/Xk6ORM
08/20 10:48, 3F

08/20 10:48, , 4F
戒淫修福保命 https://reurl.cc/8nG18y
08/20 10:48, 4F
文章代碼(AID): #1G3Y964p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3Y964p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