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無痛人工流產+生化湯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appleIII (酸宅只會保護鍵盤)時間14年前 (2012/07/24 12:19)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基本上現在流產方式有兩種
1.藥流-有週數限制
2.手術
有些女生會害怕走上手術檯,所以會選擇藥流
而且會進行手術通常寶寶都有一個型體出現了
用吸的或刮的出來都是屍塊...
所以就是個人選擇....
而手術引產有很多名字 基本上都大同小異
EX:真空吸引/刮搔術
這種手術過程都會打麻藥(廢話=_=)
所以通稱叫做無痛流產
事後流血程度不會像藥流那麼誇張
只是要注意子宮會被越刮越薄
最後就不孕
藥流的風險大概就是
流不乾淨
或是血崩(機率很低)
不管怎樣流產都很傷身體
請一定要做好月子
基本上完成流產之後 護士會告訴你要怎麼調整飲食
會給你菜單
生化湯(幫助排惡露)
麻油 豬肝 菠菜 紅豆湯 紅肉類(補血)
什麼時候該吃什麼基本上都要問過醫生護士
在不該補的時候補會造成大出血
因為我也忘記哪時該吃啥
只記得吃些什麼
之前護理長分享過引產的心得
曾經有兩次因為胚胎不健康 醫生建議引產
一次藥流一次手術
如果有勇氣的話 手術比藥流好
※ 引述《moemoe397 (阿九‧Green)》之銘言:
: 朋友考慮到若使用藥流的話,她要面對孩子從下體流出
: 然後隨著排水溝一起排到地下的汙水廠去,她已經在崩潰的邊緣了
: 考慮到她要工作的關係,還有恢復期的長短
: 所以醫生建議 無痛人工流產
: 因為目前才四五週大而已
: 而且無痛人工流產的價錢與吃藥引流差不了多少
: 不曉得所謂無痛人工流產的意思是什麼??
: 是拿個東西去刮子宮內膜(不好意思 這是我對墮胎的印象...)
: 剛剛有爬版了,好像是拿個東西把胚胎吸出來嘛??
: 她有告訴男方,但男方更失控,完完全全不能讓人安心的請男方陪著度過這一切
: 怕到時候已經很虛弱的小媽媽還要反過來照顧對方
: 所以她決定要一個人默默的面對
: 想買生化湯給她補身體,因為她已經很堅強的面對的一切了...
: 請問有推薦的牌子或注意事項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208.46
推
07/24 15:40, , 1F
07/24 15:40, 1F
→
08/20 10:48, , 2F
08/20 10:48, 2F
→
08/20 10:48, , 3F
08/20 10:48, 3F
→
08/20 10:48, , 4F
08/20 10:48, 4F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