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保險套保存方式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pardon moi)時間14年前 (2012/07/18 19:43),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最近租房子住在頂樓(水泥牆, 非鐵皮), 中部每天白天都超過30度, 晚上室內25度. 因為我白天上班時間長, 所以沒有關係....但放在櫃子裡的保險套呢? 就算放在不會曬到太陽的地方, 拿起來摸還是熱熱的... 這樣還能用嗎, 會不會容易破? 還是不要用比較安全? 另外請教, 這樣的溫度, 要如何保存呢? 房內除了冰箱, 我想不出陰涼的地方> < 可以放在冷藏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78.22

07/18 20:25, , 1F
晚上25還蠻涼的耶
07/18 20:25, 1F

07/18 20:34, , 2F
放在保冰袋裡?裡面順便放幾罐水?
07/18 20:34, 2F

07/18 20:41, , 3F
防潮箱...
07/18 20:41, 3F

07/18 21:25, , 4F
保冷袋
07/18 21:25, 4F

07/19 00:50, , 5F
冷凍庫
07/19 00:50, 5F

07/19 01:01, , 6F
妳看過保鮮模需要保存的嗎
07/19 01:01, 6F

07/19 08:58, , 7F
橡膠遇冷會裂吧!!
07/19 08:58, 7F

07/19 11:48, , 8F
不是有使用說明嗎XD有說明書喔
07/19 11:48, 8F

07/19 15:48, , 9F
30度還好吧,運輸過程在貨車的溫度就不只30度了
07/19 15:48, 9F
文章代碼(AID): #1G1g5oKT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1g5oKT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