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該催經還延經?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layla)時間14年前 (2012/07/17 16:39),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事情有點緊急> < 我7/24.25.26要出去玩 應該是會碰到經期 我上個月是6/18來 但是那一次有點不正常來了將近 快要兩個禮拜 也漲奶好幾天了 感覺在幾天他就會來了 現在卡在我不知道應該要 催經比較好還是延經 怕催經的話出去玩那幾天 依然會見紅 大家覺得呢 謝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0.230.132

07/17 18:15, , 1F
如果快要來了好像就來不及延了
07/17 18:15, 1F

07/18 00:19, , 2F
延,不過你周期有超過30天才有這機會吧@@
07/18 00:19, 2F

07/18 00:20, , 3F
生理期前三天吃藥..
07/18 00:20, 3F

07/18 00:48, , 4F
我聽到的說法是生理期三天前吃藥都還來的及@_@
07/18 00:48, 4F

07/18 01:09, , 5F
我之前是三天前吃有用 停藥隔天就來了~
07/18 01:09, 5F
文章代碼(AID): #1G1IJFzO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1IJFzO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