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我該等月經來還是讓它不要來?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栗子牛奶糖)時間14年前 (2012/07/17 10:06),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姊妹們大家好 過去兩個月,我的經期都在月初 所以再三個月前我安排了7/20-26出國旅遊 結果悲劇發生了! 這個月我左等右等小紅就是不來 然後在上禮拜三的時候我去看了婦產科 吃了催經藥(醫生給我2天分) 他說吃完3-5天會來 雖然算起來好像還是會卡到出國旅遊的時間點 但我想說至少前兩天最不舒服的時候在台灣就還好 沒想到現在還沒來... 我越等越覺得煩躁,又擔心越煩躁就越不會來 到底我該不該乾脆就去婦產科拿延經藥吃? 剛剛爬文友看到延經跟催經基本上都是同一種東西 可是我已經停藥了幾天 現在又補充黃體素進去身體 身體會不會錯亂啊?萬一它剛好準備來潮,吃延經藥是不是就沒作用了? 我好擔心吃了會對未來的身體有不好的影響 謝謝大家喔 PS:這個月月經遲到那麼久非常少見,我生病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0.143.23

07/17 13:19, , 1F
有沒有驗一下看看?
07/17 13:19, 1F

07/17 13:27, , 2F
之前醫生跟我說是3-7天 結果我第7天來~
07/17 13:27, 2F

07/17 14:01, , 3F
上週三去婦產科拿催經時有驗,沒有懷孕~
07/17 14:01, 3F

07/17 14:01, , 4F
那有可能其實是懷孕了嗎>"<
07/17 14:01, 4F

07/17 16:34, , 5F
有時候越急就越不來 去開止痛藥帶出國吧
07/17 16:34, 5F

07/17 20:37, , 6F
壓力有時候也會影響月經週期唷!0.0
07/17 20:37, 6F

07/20 16:14, , 7F
醫師都跟我說5~10天耶
07/20 16:14, 7F
文章代碼(AID): #1G1CYUrM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1CYUrM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