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我該等月經來還是讓它不要來?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mermaid0318 (栗子牛奶糖)時間14年前 (2012/07/17 10:06)推噓3(3推 0噓 4→)留言7則, 6人參與討論串1/1
各位姊妹們大家好
過去兩個月,我的經期都在月初
所以再三個月前我安排了7/20-26出國旅遊
結果悲劇發生了!
這個月我左等右等小紅就是不來
然後在上禮拜三的時候我去看了婦產科
吃了催經藥(醫生給我2天分)
他說吃完3-5天會來
雖然算起來好像還是會卡到出國旅遊的時間點
但我想說至少前兩天最不舒服的時候在台灣就還好
沒想到現在還沒來...
我越等越覺得煩躁,又擔心越煩躁就越不會來
到底我該不該乾脆就去婦產科拿延經藥吃?
剛剛爬文友看到延經跟催經基本上都是同一種東西
可是我已經停藥了幾天 現在又補充黃體素進去身體
身體會不會錯亂啊?萬一它剛好準備來潮,吃延經藥是不是就沒作用了?
我好擔心吃了會對未來的身體有不好的影響
謝謝大家喔
PS:這個月月經遲到那麼久非常少見,我生病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0.143.23
推
07/17 13:19, , 1F
07/17 13:19, 1F
推
07/17 13:27, , 2F
07/17 13:27, 2F
→
07/17 14:01, , 3F
07/17 14:01, 3F
→
07/17 14:01, , 4F
07/17 14:01, 4F
推
07/17 16:34, , 5F
07/17 16:34, 5F
→
07/17 20:37, , 6F
07/17 20:37, 6F
→
07/20 16:14, , 7F
07/20 16:14, 7F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