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一下事前藥誤差幾個小時會怎樣嗎?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Eclipse)時間14年前 (2012/07/16 00:20),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已經服用第二包事前藥了 上個月乖乖的每天準時吃完只是有漏掉一天 然後這個月有一次晚了三個小時才吃 今天晚了八個小時...= = 我想說這次時間誤差比較多 就吃了兩顆 然後想說明天一樣的時間繼續吃 可是這樣就早一天吃完,只吃到第20天 這樣避孕效果會不好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82.102

07/16 00:41, , 1F
八小時吃兩顆...你有沒有仔細看說明書阿
07/16 00:41, 1F

07/16 00:41, , 2F
是不會不好 就是月經早一天來
07/16 00:41, 2F

07/16 00:43, , 3F
因為這禮拜五要去高雄跟男友住三天..所以會怕沒效果T_T
07/16 00:43, 3F

07/16 01:20, , 4F
一天一顆,差幾小時無妨,忘吃隔天記得補吃就好。
07/16 01:20, 4F

07/16 01:20, , 5F
下次不用一天吞掉兩顆~
07/16 01:20, 5F

07/17 01:18, , 6F
......8小時2顆...看到都無言了
07/17 01:18, 6F

07/18 00:59, , 7F
晚24小時內補吃都可以 晚超過24小時可以一次吃兩顆
07/18 00:59, 7F
文章代碼(AID): #1G0ktZwb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0ktZwb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