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關事前避孕藥與進補的問題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3/01/18 21:35), 編輯推噓2(208)
留言10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女友吃悅己第二個月了。 冬天了,之前都會煮個四物湯給他補補。 服用的時候,護士叮嚀不要吃這些補的東西,不然會亂出血。 但我想說冬天也該幫他補補,他也想喝。 所以,有點兩難。 1.要停一個月後再吃悅己?!這樣OK嘛?! 畢竟那是控制荷爾蒙的藥,停沒多久又吃...這是否不太好?! 2.不要停藥?!忍著口慾,過幾個月在停藥?!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169

01/18 22:03, , 1F
我之前吃避孕藥也有吃過四物 沒有亂出血阿 @@
01/18 22:03, 1F

01/18 23:07, , 2F
生理期前和生理期間不要喝四物!不然量會很大!
01/18 23:07, 2F

01/18 23:08, , 3F
喝四物最佳時間,就是生理期完全排乾淨後,空幾天才開始
01/18 23:08, 3F

01/18 23:10, , 4F
不然我曾經在還沒排乾淨時喝,滴滴答答,來很多天,很
01/18 23:10, 4F

01/18 23:11, , 5F
重點是不要喝太多,四物是中藥,也是要看體質,不是每
01/18 23:11, 5F

01/18 23:12, , 6F
個人都適合
01/18 23:12, 6F

01/18 23:13, , 7F
(((手機回文,請見諒)))
01/18 23:13, 7F

01/18 23:36, , 8F
電視曾廣告的四物飲品 也是不錯的選擇 只是貴了些QQ
01/18 23:36, 8F

01/18 23:55, , 9F
避開經血期就行了吧~補品本來就不能過量了
01/18 23:55, 9F

01/18 23:56, , 10F
我也是都mc洗完才吃補的,個人倒是沒什麼問題
01/18 23:56, 10F
文章代碼(AID): #1G-K-nZs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K-nZs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