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為什麼出生證明上的時間還需要經過校正?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idhe (Regulus)時間9年前 (2016/10/28 22:1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轉載必究。. 占星術判定的出生時間有幾種沿革,一般而言目前是會以推至嬰兒哭聲為主。. 原因是認為靈魂附著於肉體,精神開始養成,生命開始獨立運作的訊號,. 也是有人定義為嬰兒吸入的第一口氣。從月亮肉體,太陽靈魂,兩者合一(意. 旨月亮肉體吸收到太陽靈魂的光;出生前滿月或是新月)至肉體降臨,精神養成.
(還有777個字)

推噓3(3推 0噓 5→)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aw (何時)時間9年前 (2016/10/25 12:25),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有個問題一直讓我困惑. 網路軟體的排盤與占星師的排盤,. 之前以出生證明的時間去找一位占星師排盤,. 占星師僅以我提供給他的時間,. 沒有參考人生事件去校對排盤,. 我是上升17度左右. 占星師排的盤與軟體排盤,. 每顆星都移了一個宮位,. 比如:. 太陽星座在網路軟體是10宮. 老師排的是11宮等
(還有186個字)

推噓4(4推 0噓 1→)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msa0710 (占星師藍斯諾)時間9年前 (2016/10/25 10:11),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關於出生時間的問題,有以下幾點:. 首先是時區線,台灣所使用的是中原標準時間.. 而中原標準時間的時區線實際上是通過洛陽附近的時區線.. 因為地球自轉的問題,台灣會比洛陽更早的看到太陽.. 假設台北和洛陽都是五點看到太陽,. 實際上當台北看到太陽的時候,中原標準時間實際上才四點四十五左右
(還有761個字)

推噓7(7推 0噓 4→)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uncanHines (DuncanHines)時間9年前 (2016/10/23 03:3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很好奇這個這個問題,如果不合版旨我會自刪的~. 一直以為出生證明上的時間就可以拿來算命盤了. 但是又發現好像還是要經過占星師校正時間. 例如以命主人生中各大事件的發生時機校正才能精確. 所以很好奇為什麼需要校正呢?中間的理論基礎在哪裡?. 實在很好奇,謝謝各位的解答!!. --. 發信站: 批踢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