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南半球出生的人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在「風象星座容易考上台大?」系列中有聽說過類似的研究,但我覺得不太相近。. 我指的是星座所說的「個性和氣質」、「習慣及處事態度」,. 例如外向、內向;聒噪、安靜;暴躁、溫和這一類的。. 除非型成星座所述氣質的原因大部分來自個人成就的高低,不然應該不能一概而論。. 研究:. http://www.d
(還有505個字)
內容預覽:
各位弟兄姊妹大家好,不知道此處有沒有討論過這個話題,. (根據我簡略的爬文是沒看到). 但願不會太突兀或者沒禮貌。. 之前有科學研究(?)表示不同時間出生的人有不同的個性和氣質,. 其實是因為懷孕季節不同,進而產生的生物現象。. 既然如此!南半球跟北半球的季節是相反的,. 如果這個說法正確無誤,.
(還有4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