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 學占星有感

看板Zastrology (十二星座-綜合)作者 ( magicvivi)時間10年前 (2016/02/26 09:32),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占星是這樣我覺得, 一開始拿書, 聽老師, 猛k自己跟朋友星盤. 到中間猛k每天每月每年的盤, 潛移默化到對於新月盤有一定的熟悉跟了解, 到最後再用 時事來印證. 真的很有趣, 占星是研究時間軌跡的學問. 如果你承認星盤解釋自己的過往有準確度, 那代表時間的發生軌跡是可以被這張星盤給描 述出來, 那未來呢? 然而, 沒有一個占星師可以用星盤來預測未來真正發生的事情. 因為星盤行星的能量就像 是基本顏料, 但是真正拿起畫筆揮灑出出來的, 只有上帝, 或有些人說的神, 或是那些神 秘, 無法用肉眼辨識的能量. 總之, 研究到現在, 覺得人的自由意志生生滅滅, 也是受到行星跟宇宙的能量影響. 所以 , 這跟東方的佛說, 人的意志生生滅滅, 到頭一場空, 其實是一致的. 不過我覺得占星的 宇宙觀, 是說人類跟宇宙是一體的, 就算生滅, 你還是在之中. https://www.facebook.com/Vanessabrightsky/posts/536665346515784?notif_t=lik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91.2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Zastrology/M.1456450379.A.8B1.html

02/26 10:13, , 1F
02/26 10:13, 1F

02/26 10:30, , 2F
推,時事應證真的很有趣
02/26 10:30, 2F

02/27 02:16, , 3F
推~
02/27 02:16, 3F

03/06 01:22, , 4F
說的好,無法很準確的預測出未來會發生的事
03/06 01:22, 4F

03/06 01:22, , 5F
,因此我也漸漸怠惰了
03/06 01:22, 5F
文章代碼(AID): #1MpwjBYn (Zastrology)
文章代碼(AID): #1MpwjBYn (Zastr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