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十二星座討厭一個人會如何表達?

看板Zastrology (十二星座-綜合)作者 (Fred)時間10年前 (2016/02/20 20:4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討厭一個人,是任何人都會有的事情吧。就算是再無欲無求的人, 也會被別人侵犯了領域、尊嚴、錢財等方面的時候,覺得對方很討 厭很厭惡,更不要提現在的人其實都是有私心與追求的。十二星座 們,也是如此,只是討厭的方式,各不相同。 http://www.coco01.net/post/13810?r=fred07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200.1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Zastrology/M.1455972150.A.49E.html
文章代碼(AID): #1Mo5ysIU (Zastrology)
文章代碼(AID): #1Mo5ysIU (Zastr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