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 2/9,10 初二初三是白目問題高峰期

看板Zastrology (十二星座-綜合)作者 ( magicvivi)時間10年前 (2016/02/10 10:58),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www.facebook.com/Vanessabrightsky/posts/530887660426886?notif_t=like 2/9, 2/10 過年白目問題的高峰期. 討厭假惺惺的關心 初二, 初三是回娘家, 見親戚拜年的高峰時間. 這兩天特別容易被問到一些聽起來很模糊 , 但是你知道他在問甚麼問題. 特別是初三月亮要合到凱龍, 又120度火星在天蠍座. 問 題聽起來充滿關心跟好奇, 但話一出口就直接朝地雷區邁進... 你答的又敏感又難以躲開 . 加了一堆煙霧彈, 還是覺得自己幹嘛陪你演這齣戲的怒火. 最憤怒的就是明知故問的矯情. 過年華人社會承受壓力最大的通常都是女人. 簡單說一句 ,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婚姻, 家庭, 小孩, 老公的心, 有沒有自己的錢, 哪一樣不是現在 女人在婚姻都要兼顧的? 火星在天蠍, 力道之強, 小心你用暗喻的影射別人的問題, 結果引起對方的反問, 互相關 心最後是變成互相比較. 問: 阿小孩好可愛歐~ 你們平常都怎麼帶他? (你平常怎麼照顧他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比你會帶小孩, 你說甚麼我待會就要糾正你拉) 問: 你今年幾歲啦? 有對象嗎? (你現在有沒有要結婚, 沒有對象我就要準備說你太挑了, 挑剔單身的人真是太容易太爽 了~) 問 你們夫妻兩個人, 還有一隻狗感覺真幸福, 還有別的計畫嗎? ( 你們到底生不生得出來, 真想知道是誰的問題....) 問: 你現在是在幹嘛阿? 工作是不是一直換? ( 我就是要跟你說去考公務員最好啦..) 星象: 2/9, 2/10, 月亮入雙魚, 合海王, 90土星射手, 凱龍雙魚三合火星天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5.49.242.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Zastrology/M.1455073097.A.2A9.html

02/10 12:15, , 1F
我就是要跟你說去考公務員最好啦XD
02/10 12:15, 1F
文章代碼(AID): #1MkgT9Af (Zastrology)
文章代碼(AID): #1MkgT9Af (Zastr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