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做星座運勢分享

看板Zastrology (十二星座-綜合)作者 (crystle)時間10年前 (2015/12/01 18:54), 10年前編輯推噓7(701)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想分享由塔羅牌抽出的星座運勢 不知道會不會違反版規? 如果可以請大家給與建議 謝謝(⌒▽⌒) 已做分享 如果違反請跟我說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183.2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Zastrology/M.1448967270.A.181.html

12/01 19:48, , 1F
想看
12/01 19:48, 1F

12/01 20:25, , 2F
想看+1
12/01 20:25, 2F

12/01 20:36, , 3F
想看 推
12/01 20:36, 3F
※ 編輯: libeya (49.214.183.238), 12/01/2015 20:39:42

12/01 20:54, , 4F
謝謝你花時間分享^^
12/01 20:54, 4F

12/01 23:05, , 5F
想看
12/01 23:05, 5F

12/02 08:50, , 6F
想看~
12/02 08:50, 6F

12/02 11:15, , 7F
想看+1
12/02 11:15, 7F

12/02 22:16, , 8F
想看哈哈
12/02 22:16, 8F
文章代碼(AID): #1MNNnc61 (Zastrology)
文章代碼(AID): #1MNNnc61 (Zastr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