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做星座運勢分享
我想分享由塔羅牌抽出的星座運勢
不知道會不會違反版規?
如果可以請大家給與建議
謝謝(⌒▽⌒)
已做分享 如果違反請跟我說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183.2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Zastrology/M.1448967270.A.181.html
推
12/01 19:48, , 1F
12/01 19:48, 1F
推
12/01 20:25, , 2F
12/01 20:25, 2F
推
12/01 20:36, , 3F
12/01 20:36, 3F
※ 編輯: libeya (49.214.183.238), 12/01/2015 20:39:42
推
12/01 20:54, , 4F
12/01 20:54, 4F
推
12/01 23:05, , 5F
12/01 23:05, 5F
推
12/02 08:50, , 6F
12/02 08:50, 6F
→
12/02 11:15, , 7F
12/02 11:15, 7F
推
12/02 22:16, , 8F
12/02 22:16, 8F
Zastrology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