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情人合盤─有關蘇飛雅的真命天子/女說

看板Zastrology (十二星座-綜合)作者 (貓小姐)時間10年前 (2015/11/23 13:02), 編輯推噓4(4014)
留言1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這一系列的文章 http://sophianne.pixnet.net/blog/post/45406889 http://sophianne.pixnet.net/blog/post/45406891 http://sophianne.pixnet.net/blog/post/45406893 http://sophianne.pixnet.net/blog/post/45406895 http://sophianne.pixnet.net/blog/post/45406897 http://sophianne.pixnet.net/blog/post/45406899 http://sophianne.pixnet.net/blog/post/45406901 不曉得這種說法大家覺得準嗎? 我有看過另一種說法是男生喜歡的類型要看他的月亮跟金星 女生則是要看火星 例如說月亮在巨蟹火星在牡羊的男人,喜歡的女生就會偏向巨蟹跟牡羊特質的女生 火星在水瓶的女生,喜歡的男人類型就會偏向水瓶的男生 那蘇飛雅提到的不僅是同星座,還包括呈180度的對宮 這樣的情況是一定的嗎?還是有好有壞? 好啦....其實會想問這個,也是因為遇到一個太陽月亮跟我完全對宮的男生 日射月魔水魔金魔火瓶的我,與日雙月蟹水雙金羊火秤的他 覺得兩人好像但是又很不一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162.1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Zastrology/M.1448254951.A.B5A.html

11/23 14:14, , 1F
這邊喜歡是指那個"星座特質"的人,
11/23 14:14, 1F

11/23 14:15, , 2F
不一定是那個"星座"的人,不太一樣
11/23 14:15, 2F

11/23 14:15, , 3F
有好有壞基本上是一定會有的,
11/23 14:15, 3F

11/23 14:16, , 4F
畢竟每個星座同星座的適合度不同,
11/23 14:16, 4F

11/23 14:16, , 5F
對宮帶來的影響也不同。
11/23 14:16, 5F

11/23 15:24, , 6F
意思是還要看角度?
11/23 15:24, 6F

11/23 16:04, , 7F
應該說,就算一樣是對宮,
11/23 16:04, 7F

11/23 16:04, , 8F
巨蟹魔羯軸線跟雙子射手軸線的影響
11/23 16:04, 8F

11/23 16:05, , 9F
應該不會是一樣的。
11/23 16:05, 9F

11/23 17:13, , 10F
所以連結裡的說法太籠統,還是要看合
11/23 17:13, 10F

11/23 18:43, , 11F
還要看一下交角和四軸線的影響力,個人
11/23 18:43, 11F

11/23 18:43, , 12F
認為四軸線的影響力不小…
11/23 18:43, 12F

11/23 19:26, , 13F
請問樓上甚麼是四軸線?
11/23 19:26, 13F

11/23 19:56, , 14F
相位、交角、四軸線這些,有推薦的
11/23 19:56, 14F

11/23 19:57, , 15F
自修網站或書籍嗎
11/23 19:57, 15F

12/05 16:36, , 16F
魯道夫的書可以參考…胡茵夢也有翻譯一
12/05 16:36, 16F

12/05 16:36, , 17F
些書,可以上博客來網站搜尋一下,憑感
12/05 16:36, 17F

12/05 16:36, , 18F
覺找也不錯!
12/05 16:36, 18F
文章代碼(AID): #1MKftdjQ (Zastrology)
文章代碼(AID): #1MKftdjQ (Zastr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