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星座...一直以來我用來了解對方的方式

看板Zastrology (十二星座-綜合)作者 (無敵破壞王)時間10年前 (2015/09/22 20:17), 編輯推噓4(518)
留言14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魯有個女友是天蠍的 昨天又吵架了 只記得之前跟他說過 不要戳我的弱點(本人雙魚 不然我痛苦到無法面對他 但是他一說到氣頭上 竟批評我 說我是靠哥 對 我很景仰我哥 但有必要把我酸成這樣嗎 我不明白 天蠍真的這麼慘忍? 無法聽別人任何一句話? 總是以自己為中心的他 我有種嚥不下去的氣 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4.222.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Zastrology/M.1442924256.A.DDF.html

09/22 20:32, , 1F
還不懂事的蠍確實這樣XD 考驗對方的愛
09/22 20:32, 1F

09/22 20:32, , 2F
,如果你們相處模式是互相嗆鬥嘴,那可
09/22 20:32, 2F

09/22 20:32, , 3F
以,如果不是,你可以離開
09/22 20:32, 3F

09/22 20:43, , 4F
跟他說,我有哥可以靠,怎樣…
09/22 20:43, 4F

09/23 00:56, , 5F
嗆回去阿
09/23 00:56, 5F

09/23 01:04, , 6F
原po的地雷GOT
09/23 01:04, 6F

09/23 04:34, , 7F
你要先把一部分的自己抽離出來旁觀,這
09/23 04:34, 7F

09/23 04:34, , 8F
點不先做到什麼都沒救。
09/23 04:34, 8F

09/23 06:34, , 9F
天蠍說話超毒,但你只要不理會就沒事了
09/23 06:34, 9F

09/23 06:35, , 10F
最怕你一直陷在那出不來,這是跟我老爸
09/23 06:35, 10F

09/23 06:35, , 11F
相處多年後的結論,但你不要妄想她改變
09/23 06:35, 11F

09/23 06:36, , 12F
尤其是短時間內,自己想辦法不聽進去,或
09/23 06:36, 12F

09/23 06:39, , 13F
是乾脆分手會比較快(如果你很受傷的話
09/23 06:39, 13F

09/23 11:59, , 14F
這位,您不是來刷文章數的吧... sosad
09/23 11:59, 14F
文章代碼(AID): #1M0KRWtV (Zastrology)
文章代碼(AID): #1M0KRWtV (Zastr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