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十二星座面對主管發問的反應~

看板Zastrology (十二星座-綜合)作者 (敗家)時間10年前 (2015/09/01 15:20),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開會囉!一場冗長的會議配上無聊的簡報,再加上主管點你發問,碰到這煩人的時刻,12 星座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呢! ◎牡羊座「爭辯到底,反問無敵」:就你會問我,你自己不會回答看看啊? ◎金牛座「多思多慮慢半拍」:是真的有問題要問,可時等舉手時都散會了啦! ◎雙子座「不按牌理出牌」:總是問一些很跳tone的問題。 ◎巨蟹座「歇斯底里隨時出現」:情緒化的發問,嚇壞所有人。 ◎獅子座「發問權威就是我」:有條有理的發問,主管可要好好接招啊! ◎處女座「心思細膩追求完美」:細膩的處女座當然是要吹毛求疵啊。 ◎天秤座「隨時隨地保持形象」:發問也要美美der~ ◎天蠍座「口是心非」:別問我,因為我不會跟你講實話! ◎射手座「熱情需要被激發」:總是要有一點讓我發問的誘因嘛~ ◎摩羯座「沒弄清楚絕不妥協」:身為工作狂當然是要追根究底。 ◎水瓶座「拜託不要點到我」:搞曖昧是不是?其實我也有啦哈哈… ◎雙魚座「提問也要很浪漫」:內心的小劇場再次上演浪漫情境。 影片底佳啦~~~~~~ http://www.yes123.com.tw/admin/aboutwork/article.asp?w_id=571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110.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Zastrology/M.1441092035.A.C16.html

09/02 00:05, , 1F
雙子真的喜歡亂問
09/02 00:05, 1F
文章代碼(AID): #1LvL73mM (Zastrology)
文章代碼(AID): #1LvL73mM (Zastr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