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週末占星團 差一位

看板Zastrology (十二星座-綜合)作者 (請鼓勵)時間11年前 (2015/07/05 01:0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和大家分享踏入占星的心得 還記得在國中三年級開始對占星感到有興趣 起初只是因為在電視上看覺得蠻有趣、好奇的心情 但後來在不斷接觸占星下 覺得占星常常在茫然時幫助自己看清楚問題或讓自己在徬徨的時候有些依靠 (也許自己比較沒自信的緣故,所以會更想有個依靠或是指引) 周遭朋友常問我為什麼喜歡占星 我都會說占星在我很需要方向的時候幫助我很多 有些比較沒有接觸這一塊的人或多或少會覺得有些不可思議 但無論如何喜歡占星的心情都沒有改變 我甚至還很想把占星這門專業知識傳播出去、讓更多人知道 希望那些和我一樣當初很茫然的時候他們也會因此有一些依靠 有時候自己還會很天馬行空地在想是不是能結合統計學 收集足夠樣本數 跑報表 分析 證明給現在的大眾知道 其實占星是有根據的 兩年前藉由板上結交許多熱愛占星的同好 至今我們對於占星的熱情沒有減少 我們甚至從同好變成好朋友~會去唱歌或去戶外走走 也許有些星的關係 所以我很重視我們團內成員聚在一起的感覺 希望是溫馨的、和樂的 我們的確做到了!儘管大家感情好,我們一樣很注重學習效率 所以不斷改變學習方法,反思甚麼方法可以幫助我們學習 總之原本只是想找同好一起學習 沒想到後來發展的結果出乎我的預期 我覺得我們超棒~ 以上只是自己在三更半夜的一點點心得...... 好幾次徵人下來很感謝來信的所有人 不論是不是在時間或是內容等等方面不合適所以沒有緣分一起學習 雖然覺得有些可惜 但都祝福大家 一直在說徵最後一人 這次可真的要找到有緣人才行阿..... 謝謝大家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囉各位 我們是由七個人組成的占星同好「占星研究分享團」 目前我們在尋找3位有意一起加入我們占星團的有緣人~ (之前也在托板上的福,在板上找到另外六位有緣人~~~) (大家也可以搜尋之前我PO的徵文~~~) 我們大家的實力平均在懂星座、行星、宮位、相位,可以說出一些東西 雖懂但沒能徹底了解,所以在解釋盤時會有些困難 的這個程度 距離創團至今已將近運作一年半,約每4-6週聚會一次 我們占星團從一開始準備書籍依主題討論, 皆著變成每次討論一位成員的星盤, 最後在去年11月開始邀請老師上分享課(大家平分給老師鐘點費) 循序漸進的學習效果皆有越來越好 但距離可以完整的解盤還有一大段距離 因此預計在接下來六月想請一位老師指導我們 希望老師用正式上課的方式指導我們, 會依星座、宮位、行星、相位來指導 預計上課地點在頂溪捷運站附近上課 預計大家平分之後的費用是400-700之間 所以啦~有緣的人趕快來吧~緣分很重要~ 請有興趣的人依照下方格式站內信 1.稱呼你的方式/綽號 2.性別 3.占星程度 4.是否能接受大約4-6週上課一次呢?  (上課時間皆在周末上午或下午,詳細時間皆可大家與老師討論) 5.是否能接受每一次每人3小時的正式上課費用約落在400-700之間 6.是否能接受未來上課在頂溪捷運站步行約一分鐘的距離呢? 7.請大家猜猜我的太陽、月亮、上升~~~~ 謝謝大家~ Eunic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82.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Zastrology/M.1436029702.A.AD1.html
文章代碼(AID): #1Lc1C6hH (Zastrology)
文章代碼(AID): #1Lc1C6hH (Zastr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