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從外表行為辨識女孩子星座的辦法?

看板Zastrology (十二星座-綜合)作者 (悄然停止的詩篇 F.I.F)時間10年前 (2015/09/19 16:03), 編輯推噓11(11013)
留言24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對於女性雖然我自己覺得就是處女女/金牛女了, 比如說知道我對於她有好感,土象星座(三個都是)的女孩子就會想盡辦法避不見面。 很諷刺的是我竟然是這樣才推測女孩子是土象星座的...... 然而, 我個人是處女座,太陽上升全是變動星座 但是不知為什麼我的個性異常固執,絕對不會適應週遭環境,所以上班工作變成了困難 EQ這種東西在我看來真是虛偽至極,是favor到哪些人阿? 互補這種概念在我來看,好像是老闆與員工(勞工)之間的僱傭(仲介?)關係一般 因為「配合度」很高,所以就「很好」???原來互補說就是指職業分工啊?有請馬克思。 而這樣的我再怎麼問也問不出什麼東西....有沒有什麼觀相之法可以先行確認呢....? -- N某圖文網頁部落格... http://mypaper.pchome.com.tw/virgin_spica 以MAHORABA TUNAK為首的改編圖文, 以Akaa'sa Chromatic為首的創作, 已是定番的怨念文.......不定期發文中 有興趣請看,想踢館的再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0.27.1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Zastrology/M.1442649818.A.697.html

09/19 16:13, , 1F
也許你忘了看你的月亮o'__'o
09/19 16:13, 1F

09/19 16:46, , 2F
只有我看不懂嗎==
09/19 16:46, 2F

09/19 17:10, , 3F
樓上+1 看不懂到底想表達什麼
09/19 17:10, 3F

09/19 18:31, , 4F
看不懂+1
09/19 18:31, 4F

09/19 18:47, , 5F
也許是因為你表達能力有問題?
09/19 18:47, 5F

09/19 19:15, , 6F
看不懂...
09/19 19:15, 6F

09/19 19:23, , 7F
看不懂+1
09/19 19:23, 7F

09/19 19:50, , 8F
我也看不懂+1
09/19 19:50, 8F

09/19 21:01, , 9F
不會張開嘴巴問喔
09/19 21:01, 9F

09/19 21:02, , 10F
理解無法+1
09/19 21:02, 10F

09/19 21:44, , 11F
反社會人格是不分星座的 建議去心理諮詢
09/19 21:44, 11F

09/19 21:51, , 12F
看不懂,也不知你想問什麼?
09/19 21:51, 12F

09/19 22:06, , 13F
上昇變動星座,第6宮是固定星座,
09/19 22:06, 13F

09/19 22:07, , 14F
你工作上的適應力就不是太好。
09/19 22:07, 14F

09/19 22:26, , 15F
先反思自己吧
09/19 22:26, 15F

09/19 22:35, , 16F
應該是在問從面像學如何看出他人的星
09/19 22:35, 16F

09/19 22:35, , 17F
座~小的我個人是這樣覺得的~
09/19 22:35, 17F

09/19 22:36, , 18F
外表跟行為上昇星座的影響比較大。
09/19 22:36, 18F

09/20 08:20, , 19F
看不懂+9999
09/20 08:20, 19F

09/20 13:44, , 20F
很難
09/20 13:44, 20F

09/20 16:16, , 21F
沒辦法確認到上升星座 才想從外表判斷阿
09/20 16:16, 21F

09/20 17:12, , 22F
原來~是想問這個 ↑
09/20 17:12, 22F

09/21 10:07, , 23F
工作應該不是只有專業人類社會需要人
09/21 10:07, 23F

09/21 10:07, , 24F
際關係
09/21 10:07, 24F
文章代碼(AID): #1L_HRQQN (Zastrology)
文章代碼(AID): #1L_HRQQN (Zastr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