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雙子一個人的晚上

看板Zastrology (十二星座-綜合)作者 (阿廷)時間11年前 (2015/01/30 04:23), 11年前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沒有雙子跟我一樣常常半夜想東想西想到睡不著的? 我只有一獨處就會開始亂想 想升學的事 想朋友的事 會想有的沒的一大堆。 真的好累,強迫自己不去想反而更睡不著,最近有點想吃安眠藥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30.1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Zastrology/M.1422562981.A.642.html

01/30 08:13, , 1F
運動後再睡如何?
01/30 08:13, 1F
做完會很興奮 就更睡不著了……

01/30 08:40, , 2F
塞耳塞聽自己的心跳入睡(過來人
01/30 08:40, 2F
這主意好像不錯! ! ※ 編輯: coben0602 (101.14.30.129), 01/30/2015 08:54:51

01/30 16:09, , 3F
很正常,我也會這樣 然後隔天沒精神就會
01/30 16:09, 3F

01/30 16:09, , 4F
覺得自己前一個晚上很蠢
01/30 16:09, 4F
超蠢XD

01/30 16:18, , 5F
推原PO和樓上,我也會!彷彿只有睡覺前
01/30 16:18, 5F

01/30 16:18, , 6F
適合思考和深聊
01/30 16:18, 6F
不適合拉我很痛苦 ※ 編輯: coben0602 (101.14.30.129), 01/30/2015 19:14:37

01/31 14:39, , 7F
運動吧!讓自己分散注意力,睡前最佳良藥
01/31 14:39, 7F
文章代碼(AID): #1KofQbP2 (Zastrology)
文章代碼(AID): #1KofQbP2 (Zastr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