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土星進12宮會怎樣?

看板Zastrology (十二星座-綜合)作者 (努力搞定統計ing)時間11年前 (2015/01/08 13:49), 11年前編輯推噓8(8015)
留言2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土星已進射手,來到各位摩羯座的第12宮.(以太陽為主,不看星盤的話) 想請教一下,會發生什麼事嗎? 想請問各位射手座的,是否願意分享一下你過去兩年半過的如何呢?(過去兩年半, 土星在天蠍,是各位射手的第12宮) 感恩哦!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5.187.4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Zastrology/M.1420696152.A.D57.html

01/08 14:05, , 1F
工作滿悶的,感情方面倒是漸入佳境
01/08 14:05, 1F

01/08 14:29, , 2F
我跟樓上相反耶!
01/08 14:29, 2F

01/08 15:09, , 3F
2012.6月開始嗎?一開始ex說他打算做直銷
01/08 15:09, 3F

01/08 15:09, , 4F
吵了一架、直到年底都以為沒事、2013年初
01/08 15:09, 4F

01/08 15:09, , 5F
就被劈分手、年底時長期以來沒著落的工作
01/08 15:09, 5F

01/08 15:09, , 6F
眼見有一線曙光、面試卻被難看的刷掉、但
01/08 15:09, 6F

01/08 15:09, , 7F
卻遇上了一個真心喜歡的人開始了新的感情
01/08 15:09, 7F

01/08 15:09, , 8F
、工作在今年初看起來又比之前更有希望了
01/08 15:09, 8F

01/08 15:10, , 9F
!總結是過起來一團糟,但回頭看是撥亂反
01/08 15:10, 9F

01/08 15:10, , 10F
正的過程,因為現在的路才是對的。
01/08 15:10, 10F
推撥亂反正!謝謝樓上仔細的講解~~ ※ 編輯: BMay (111.185.187.40), 01/08/2015 15:25:04

01/08 15:57, , 11F
我這兩年多土星落到真愛宮 代表分離 結
01/08 15:57, 11F

01/08 15:57, , 12F
01/08 15:57, 12F

01/08 15:58, , 13F
真的分手了 工作也一直找不到
01/08 15:58, 13F

01/08 23:05, , 14F
借標題也想問 感覺土星進入各宮位(下
01/08 23:05, 14F

01/08 23:05, , 15F
一宮的12宮),在該領域做什麼都是徒勞
01/08 23:05, 15F

01/08 23:06, , 16F
無功的…如果上升太陽在相臨星座的話
01/08 23:06, 16F

01/08 23:06, , 17F
不是要被連續轟炸兩次
01/08 23:06, 17F

01/09 17:17, , 18F
工作很悶被肯定但沒有實質報酬
01/09 17:17, 18F

01/09 17:17, , 19F
現在找到工具也確定自己可以背負更多責
01/09 17:17, 19F

01/09 22:13, , 20F
工作會很衰
01/09 22:13, 20F

01/10 00:43, , 21F
11月時找到理想工作 但現在開始感到壓力
01/10 00:43, 21F

01/10 00:43, , 22F
越來越大QQ 尤其工作方面好悶...
01/10 00:43, 22F

01/10 00:44, , 23F
感情方面也是一直沒什麼進展orz
01/10 00:44, 23F
文章代碼(AID): #1KhXfOrN (Zastrology)
文章代碼(AID): #1KhXfOrN (Zastr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