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三媽的星座運勢 宮位定義

看板Zastrology (十二星座-綜合)作者 (阿邦)時間11年前 (2014/12/07 09:18), 11年前編輯推噓8(8010)
留言18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大家對三媽Susan Miller的星座運勢的宮位定義是什麼? 我的太陽是天秤 上升是獅子 小弟的星座盤 http://ppt.cc/lbls 三媽說天秤的第二宮土星終於要離開天蠍座了~ 第二宮是每個人財帛宮 掌管每個人收入跟金錢 三媽天秤12月份http://disp.cc/b/607-8k8D 可是我的星盤顯示我的火星落在我第二宮? 我的土星是天蠍座但是第四宮? 所以我的第二宮跟三媽說的天秤的第二宮到底怎麼解釋? 請各位幫小弟解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198.2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Zastrology/M.1417915131.A.7C1.html ※ 編輯: z1288 (61.223.198.25), 12/07/2014 09:20:54

12/07 10:03, , 1F
你的是出生時的星象,三媽說的是現在天上
12/07 10:03, 1F

12/07 10:03, , 2F
的星象
12/07 10:03, 2F

12/07 10:34, , 3F
看你上升獅子的運勢,宮位就對得起來了
12/07 10:34, 3F

12/07 10:41, , 4F
1F神回覆,的確是這樣沒錯
12/07 10:41, 4F

12/07 10:41, , 5F
至於你的現況對應天上如何就請看自己的
12/07 10:41, 5F

12/07 10:42, , 6F
三媽運勢~都會個別細講,滿準的
12/07 10:42, 6F

12/07 11:01, , 7F
三媽運勢 看上升還是太陽呢?
12/07 11:01, 7F

12/07 11:53, , 8F
推你的認真 XD
12/07 11:53, 8F

12/07 11:54, , 9F
我覺得上昇太陽都可以參考
12/07 11:54, 9F

12/07 14:51, , 10F
我愛三媽~~~~推推
12/07 14:51, 10F

12/07 15:34, , 11F
請去查太陽星座宮位制
12/07 15:34, 11F

12/07 15:34, , 12F
星座運勢通常都用此法來寫
12/07 15:34, 12F

12/10 00:38, , 13F
三媽以前的文章有提到過太陽上升都要參考
12/10 00:38, 13F

12/10 17:30, , 14F
我對這個也很好奇,查了d大說的太陽星
12/10 17:30, 14F

12/10 17:31, , 15F
座宮位制,但找不到關於個別星座的各自
12/10 17:31, 15F

12/10 17:32, , 16F
宮位整理:如對於白羊座,它的國外宮是
12/10 17:32, 16F

12/10 17:33, , 17F
射手座、事業宮是魔羯座...等。網路上
12/10 17:33, 17F

12/10 17:34, , 18F
查得到的宮位似乎都和行星連結在一起。
12/10 17:34, 18F
文章代碼(AID): #1KWwhxV1 (Zastrology)
文章代碼(AID): #1KWwhxV1 (Zastr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