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殺破狼2015年12星座運勢(下)(天秤~雙魚)

看板Zastrology (十二星座-綜合)作者 (狼大)時間11年前 (2014/11/06 16:40), 11年前編輯推噓34(3407)
留言41則, 3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015年12星座運勢已經完成, 配合udn聯合新聞網更新規則, 大環境預測與詳細12星座運程分析請再稍等一週, 本週更新:天秤座、天蠍座、射手座、摩羯座、水瓶座、雙魚座6個星座的整體運勢, 還有詳細的運程,請再稍等一週。 網址: http://udn.com/NEWS/LIFE/LIF7/9046417.shtml -- 殺破狼占星手記 http://kt102441.pixnet.net/blog 殺破狼的占星噗浪 http://www.plurk.com/kxt102441 殺破狼占星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xt10244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4.8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Zastrology/M.1415263205.A.FDF.html ※ 編輯: kxt251244 (49.214.4.88), 11/06/2014 16:40:28

11/06 16:45, , 1F
11/06 16:45, 1F

11/06 16:47, , 2F
感謝~覺得完蛋!!QQ
11/06 16:47, 2F

11/06 16:50, , 3F
請讓射手寫一個慘字....
11/06 16:50, 3F

11/06 16:51, , 4F
雙魚1顆星or5顆星 囧
11/06 16:51, 4F

11/06 17:05, , 5F
我還想再問一下 這邊到底該看上升還是太陽
11/06 17:05, 5F

11/06 17:09, , 6F
射手只有一個"慘"字可以形容...
11/06 17:09, 6F

11/06 18:22, , 7F
射手有那麼誇張嗎??
11/06 18:22, 7F

11/06 18:38, , 8F
上升跟太陽都不好...= =
11/06 18:38, 8F

11/06 18:49, , 9F
射手好扯= =
11/06 18:49, 9F

11/06 19:18, , 10F
射手是發生什麼事嗎....
11/06 19:18, 10F

11/06 19:55, , 11F
雙魚座是怎麼回事
11/06 19:55, 11F

11/06 20:20, , 12F
明年29歲屬牛射手路過...
11/06 20:20, 12F

11/06 21:03, , 13F
雙魚...花生省魔術??
11/06 21:03, 13F

11/06 21:34, , 14F
我雙魚到底該笑還該哭?
11/06 21:34, 14F

11/06 21:47, , 15F
在低谷的雙魚,要對明年懷抱希望嗎?
11/06 21:47, 15F

11/06 22:56, , 16F
= ="射手怎麼這麼慘........
11/06 22:56, 16F

11/06 23:00, , 17F
射手有事嗎?
11/06 23:00, 17F

11/06 23:22, , 18F
土星降臨射手,射手座得好好面對功課
11/06 23:22, 18F

11/06 23:22, , 19F
今年射手已經衰了..明年更慘!!??
11/06 23:22, 19F

11/06 23:42, , 20F
射手太扯了
11/06 23:42, 20F

11/07 01:15, , 21F
摩羯感覺不太好,可是竟然有五顆 why?
11/07 01:15, 21F

11/07 01:28, , 22F
1顆或5顆星是怎麼了
11/07 01:28, 22F

11/07 02:34, , 23F
雙魚好比天堂與地獄啊…
11/07 02:34, 23F

11/07 07:19, , 24F
射手超糟 囧
11/07 07:19, 24F

11/07 12:07, , 25F
天秤曾衰10年結果土星進駐 跟本從置死地而
11/07 12:07, 25F

11/07 12:08, , 26F
後生
11/07 12:08, 26F

11/07 13:27, , 27F
土星有何解法…
11/07 13:27, 27F

11/07 14:29, , 28F
感謝^^
11/07 14:29, 28F

11/08 00:51, , 29F
有的人沒有從置死地而後生 解法就是好好做
11/08 00:51, 29F

11/08 00:53, , 30F
功課 好好過苦日子 這報酬很大 沒有比天秤更
11/08 00:53, 30F

11/08 00:54, , 31F
慘 根本就死了 請多關心天秤吧 幫幫天秤吧
11/08 00:54, 31F

11/08 07:18, , 32F
射手好慘
11/08 07:18, 32F

11/08 17:32, , 33F
天平很慘不是只因土星進入,還有大十字
11/08 17:32, 33F

11/08 18:55, , 34F
反正就是苦功啦
11/08 18:55, 34F

11/09 00:03, , 35F
2010~2011土星降臨天秤
11/09 00:03, 35F

11/09 00:03, , 36F
天秤版友們應該超有感!
11/09 00:03, 36F

11/09 11:32, , 37F
水瓶又是重大抉擇 但我怎麼都沒碰到機會
11/09 11:32, 37F

11/09 18:17, , 38F
請讓我這射手在你們腳上寫個慘字啊啊
11/09 18:17, 38F

11/09 18:17, , 39F
啊啊
11/09 18:17, 39F

11/09 20:26, , 40F
射手也太可怕了吧…………
11/09 20:26, 40F

12/31 12:08, , 41F
我想是魔羯這幾年太慘烈了
12/31 12:08, 41F
文章代碼(AID): #1KMpFb_V (Zastrology)
文章代碼(AID): #1KMpFb_V (Zastr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