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巨蟹式氛圍(認真了嗎?)

看板Zastrology (十二星座-綜合)作者 (violin)時間11年前 (2014/09/15 15:00), 編輯推噓-2(4637)
留言47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巨蟹式氛圍 巨蟹式氛圍就是一個人明明有十八般武藝,卻不知道在自卑個甚麼鬼。 如果只是自己縮在蟹殼子裡自己搞自卑就算了,也沒妨礙到人。 但壞就壞在自卑與驕傲是一體的兩面。越自卑,越驕傲。 因此巨蟹式氛圍就是用自己的驕傲踩扁別人,然後忘卻自卑。 自己騙自己說「我已經很差了,你/妳比我更差」。 但是被踩的人會痛呀!因此我希望巨蟹式氛圍的人都要去看心理醫生, 救救自己的自卑,不要讓別人困擾。 我說這些是為你/妳好。 以下推文全不回應,如果推文符合下列情況,請自行帶入回應代號。 1.噓我文 1.1噓我文的巨蟹座 1.1.1我寫的是巨蟹式氛圍,不是日巨蟹,看清楚好不好! 1.1.2點出你的缺點是希望你/你更好,不好好反省噓我文,心眼比肚臍眼還小! 1.1.3說出你缺點就崩潰,也沒看其他星座那麼崩潰,你要反省呀!我是為你/妳好耶! 1.1.4你/妳本來就惹人厭,一堆人躺在地上被踩扁,還要出來強詞奪理,我不會放棄你/妳的,快改! 1.2噓我文的非巨蟹座 1.2.1妳一定是女的。(握拳無誤) 2.推我文 2.1推我文的巨蟹座 2.1.1是個知過向善的好孩子,歡迎多多指教。 2.2推我文的非巨蟹座 2.2.1送抗毒10點,那些酸溜溜的蟹殼黃發瘋亂咬,崩潰無差別攻擊,要好好保護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97.18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Zastrology/M.1410764417.A.113.html

09/15 15:01, , 1F
XDDDDDD
09/15 15:01, 1F

09/15 15:14, , 2F
不是這樣...這整件事的問題點根本不是巨
09/15 15:14, 2F

09/15 15:14, , 3F
蟹座或者處女座或任何的星座...
09/15 15:14, 3F

09/15 15:16, , 4F
有人認真了(說好不回應確還要再跳出來
09/15 15:16, 4F

09/15 15:16, , 5F
解釋)
09/15 15:16, 5F

09/15 15:19, , 6F
意義不明
09/15 15:19, 6F

09/15 15:22, , 7F
你認真的嗎?因為自卑而顯出自信不喜被當
09/15 15:22, 7F

09/15 15:22, , 8F
眾質疑的我所認知的獅子座,巨蟹座的特質
09/15 15:22, 8F

09/15 15:22, , 9F
是情緒化以及防衛式的攻擊,雖然星座是各
09/15 15:22, 9F

09/15 15:22, , 10F
方大師各有研究,但為反對而發表這樣的文
09/15 15:22, 10F

09/15 15:22, , 11F
章,我是覺得不妥……
09/15 15:22, 11F

09/15 15:31, , 12F
我一直都很認真。你不能單方面的奪走我回
09/15 15:31, 12F

09/15 15:31, , 13F
應的權力。我沒義務在不認真這件事上和你
09/15 15:31, 13F

09/15 15:31, , 14F
有共識,你也沒有必要先跟任何人說好才不
09/15 15:31, 14F

09/15 15:31, , 15F
認真。你可以自由選擇要不要認真,但我想
09/15 15:31, 15F

09/15 15:31, , 16F
或許會使得其他一些人和你一起承擔亂版的
09/15 15:31, 16F

09/15 15:31, , 17F
罵名吧...
09/15 15:31, 17F

09/15 15:40, , 18F
雖然感性上很想推,不過理性來說推了
09/15 15:40, 18F

09/15 15:40, , 19F
就跟之前那些人沒兩樣,可能還得噓,
09/15 15:40, 19F

09/15 15:41, , 20F
故加總起來給中立箭頭XD
09/15 15:41, 20F

09/15 15:45, , 21F
對不起,我的發言太過急躁了...我想表達
09/15 15:45, 21F

09/15 15:45, , 22F
的是:沒有任何人應該受到這樣的等待,如
09/15 15:45, 22F

09/15 15:45, , 23F
同之前有板友提到被傷害不能作為傷害人的
09/15 15:45, 23F

09/15 15:45, , 24F
理由(大概意思)...我不該先入為主的預設
09/15 15:45, 24F

09/15 15:45, , 25F
原po tseng大的立場...但我覺得不該這樣。
09/15 15:45, 25F

09/15 15:49, , 26F
我認為最好收手的點,就是大家都知道
09/15 15:49, 26F

09/15 15:50, , 27F
這樣帶偏見的論述不值得被採信的時候
09/15 15:50, 27F

09/15 15:51, , 28F
,雖然這篇放大了這方面的概念,卻反
09/15 15:51, 28F

09/15 15:51, , 29F
而容易被人抓出來反擊。
09/15 15:51, 29F

09/15 16:15, , 30F
這系列好煩,可以停了嗎
09/15 16:15, 30F

09/15 16:25, , 31F
又是無聊式氛圍 XD
09/15 16:25, 31F

09/15 17:38, , 32F
去看醫生好嗎?
09/15 17:38, 32F

09/15 18:31, , 33F
關螃蟹啥事...
09/15 18:31, 33F

09/15 21:35, , 34F
推m4b
09/15 21:35, 34F

09/15 21:39, , 35F
推文回文就算了,為什麼要特地這樣
09/15 21:39, 35F

09/15 21:39, , 36F
開新文-.-?
09/15 21:39, 36F

09/15 21:48, , 37F
拜託去看醫生
09/15 21:48, 37F

09/16 00:04, , 38F
心想事成,討噓給噓
09/16 00:04, 38F

09/16 03:33, , 39F
控制慾氛圍
09/16 03:33, 39F

09/16 06:39, , 40F
染上這事真的很麻煩...一開始沒有那些偏激
09/16 06:39, 40F

09/16 06:39, , 41F
的言語就好了。
09/16 06:39, 41F

09/16 16:22, , 42F
其實我覺得藍大講話怪怪的 也不是很得體
09/16 16:22, 42F

09/16 16:23, , 43F
我不知道怎麼講 感覺好像把家務事講出來
09/16 16:23, 43F

09/16 16:24, , 44F
或把內褲攤出來講 怪怪的
09/16 16:24, 44F

09/20 21:28, , 45F
認識一個巨蟹 跟文章所說的 一模一樣
09/20 21:28, 45F

09/20 21:29, , 46F
而且他還真講過 那是為他好 要救他
09/20 21:29, 46F

09/20 21:30, , 47F
那旁人一看就知 他只是自卑想嘲諷對方
09/20 21:30, 47F
文章代碼(AID): #1K5ew14J (Zastrology)
文章代碼(AID): #1K5ew14J (Zastr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