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各種星座氛圍?!

看板Zastrology (十二星座-綜合)作者 (琪)時間11年前 (2014/09/15 03:26), 編輯推噓14(1407)
留言21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了處女座氛圍 同樣也是占星師我也想講幾句話 (話說我上升是被說捕刀最強的水瓶) 可能研究範疇不太相同 我看了後感覺是 那每個人 配合流年時段 都有"處女座氛圍" 就算是大好星座巨蟹座也是會有很處女的時候 單單這樣看我覺得是不太OK 或是我不懂啦 XD 處女座雖然是枯竭星座 但如果用在我的卜卦上 詢問競爭對手等等 應用到枯竭很好啊 比賽分數上 只有贏和輸 枯竭的比分 1:0 還是贏的話 最後結果也還是贏 我覺得蘇珊寫的星座文滿好的阿 大家越看對星座也越有入門概念能了解 但如果要寫各種星座大致上的感覺的話 (不過以下強調要那個日座加上其他星影響也強才有 >一般不容易) 我舉極端負面例子的各種星座氛圍 牡羊> 白目 急躁 熱心反而幫過頭害到人 金牛> 愛計較 懶惰 雙子> 對任何事情都不在乎 沒感情 巨蟹> 情緒化 喜歡貪小便宜 獅子> 自以為是 愛命令別人 處女> 各種不同的強迫症 容易變成重視的人的奴隸 天秤> 鄉愿 也是偏向沒感情 女的容易自以為正 天蠍> 女的愛主動攻擊人 冷戰 報復 射手> 容易誇大自己的成就 過於樂觀誤判 魔羯> 什麼事情都算計得很清楚不占人便宜但也不做沒投資報酬的事情 水瓶> 事不甘己 容易沒真正知己 雙魚> 活在自己世界裡 花心 PS 雙子 =沒心在哪個人身上 雙魚= 用心在過多人身上 個人覺得 倒楣可能是一種自我的心態 不是特質 陽性星座 火 風 > 比較自我感覺不到 陰性星座 水 土 > 情感較多容易感覺到 我po文是.....既然要講壞的就12"""極端"""通通講 .. -- 對占卜命理有興趣歡迎加我FB 當朋友! http://www.facebook.com/angieyangyich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0.72.7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Zastrology/M.1410722777.A.F6F.html

09/15 09:06, , 1F
都蠻準的 XDDD
09/15 09:06, 1F

09/15 09:29, , 2F
我反而對第一句話很有興趣耶XD(也是上
09/15 09:29, 2F

09/15 09:29, , 3F
升水瓶
09/15 09:29, 3F

09/15 11:08, , 4F
都滿準的+1 XD
09/15 11:08, 4F

09/15 11:18, , 5F
說得很準 XD 其實不能接受的不是負面
09/15 11:18, 5F

09/15 11:18, , 6F
的評論,而是我覺得「倒楣」這兩個字不該
09/15 11:18, 6F

09/15 11:19, , 7F
出現在人格或星座「特質」上罷了
09/15 11:19, 7F

09/15 11:20, , 8F
所以前一篇才會這麼多人跳出來講
09/15 11:20, 8F

09/15 11:20, , 9F
口口聲聲說不是處女日座,卻抓了一堆處女
09/15 11:20, 9F

09/15 11:20, , 10F
日座的例子出來窮追猛打
09/15 11:20, 10F

09/15 14:00, , 11F
奴隸路過
09/15 14:00, 11F

09/15 14:21, , 12F
奴隸路過+1
09/15 14:21, 12F

09/15 14:41, , 13F
我遇到的天蠍 男的也很愛主動出招XD
09/15 14:41, 13F

09/15 15:21, , 14F
不錯啊
09/15 15:21, 14F

09/15 17:36, , 15F
其實我也是奴隸(掩面
09/15 17:36, 15F

09/16 04:27, , 16F
很水瓶的論點。XD要亂全部一起亂。大家都
09/16 04:27, 16F

09/16 04:42, , 17F
一樣。
09/16 04:42, 17F

09/16 10:13, , 18F
上升水瓶前來報到
09/16 10:13, 18F

09/16 19:39, , 19F
所以說啊,我真是喜歡水瓶這個星座啊!!!
09/16 19:39, 19F

09/16 22:08, , 20F
奴隸路過+1
09/16 22:08, 20F

09/17 08:54, , 21F
自以為正!!!哈哈
09/17 08:54, 21F
文章代碼(AID): #1K5UlPzl (Zastrology)
文章代碼(AID): #1K5UlPzl (Zastr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