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月許願

看板Zastrology (十二星座-綜合)作者 (隱藏的秘密)時間11年前 (2014/09/06 18:54), 11年前編輯推噓2(208)
留言10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生活中有想達成的事情, 所以連續兩個月都有用新月許願。 第一次許願是在那個時間內默念三次「我希望……」 第二次是在本本上寫下願望 我的願望在這禮拜三實現了 不知道有沒有類似要還願的儀式? 大家都怎麼許願呢? 謝謝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216.24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Zastrology/M.1410000869.A.B3B.html

09/06 20:57, , 1F
恭喜實現願望~~~
09/06 20:57, 1F
謝謝你^_________^

09/06 22:06, , 2F
我都寫在紙上最後寫上姓名日期,每
09/06 22:06, 2F

09/06 22:06, , 3F
個月過期的也別丟掉,整理在一起收
09/06 22:06, 3F

09/06 22:06, , 4F
納好即可。
09/06 22:06, 4F

09/06 22:32, , 5F
還願的部分,如果真的很在意的話,就做些
09/06 22:32, 5F

09/06 22:32, , 6F
好事、多幫助身邊的人,讓這份幸福與恩典
09/06 22:32, 6F

09/06 22:33, , 7F
傳出去,這樣就夠了。
09/06 22:33, 7F

09/06 22:33, , 8F
許願的部分,我的作法跟樓上m大差不多,
09/06 22:33, 8F

09/06 22:34, , 9F
但其實沒有一定要怎麼做,選一個自己喜歡
09/06 22:34, 9F

09/06 22:34, , 10F
合適的,這才是最重要的唷~
09/06 22:34, 10F
謝謝大家回覆^___^ ※ 編輯: bs156 (140.122.171.195), 09/12/2014 00:26:05
文章代碼(AID): #1K2kVbix (Zastrology)
文章代碼(AID): #1K2kVbix (Zastrology)